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物联网安全提供商Viakoo融资1000万美元

时间:2021-10-29 10:13:40 | 来源: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Viakoo是一家为企业提供物联网安全自动化的公司,今天宣布在由 Shasta Ventures 和现有投资者 Stanley Black & Decker、Pivo​​tNorth Capital 和 Blue Fog Capital 领投的 A 轮融资中筹集了 1000 万美元.

随着家庭和办公室中物联网设备的数量不断增加,组织在确保设备安全和保护其关键业务数据方面变得更加精明。问题是,当您在组织级别管理来自不同供应商和跨多个位置的数千台设备时,很难量化和修复漏洞。CISO 长期以来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手动修复通常是解决方案,而且成本并不高。

这就是 Viakoo 介入的地方。该公司成立于 2013 年,表示它通过名为 Viakoo Action 的无代理软件解决方案消除了手动管理设备安全性的需要。该平台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发现、监控和自动修复漏洞。

使用 Viakoo 修复漏洞

“Viakoo Action 自动收集和分析物联网设备数据,包括物联网设备连接的应用程序,提供集成数据模型和单一仪表板摘要,”Viakoo 首席执行官 Bud Broomhead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 VentureBeat。

该平台与 Armis 和 Forescout 等第三方资产发现工具互操作,以提供物联网设备及其合规性状态的全面视图。然后,它会评估设备的固件、密码和 802.1x/TLS 证书状态,并确保组织范围内的固件更新、证书部署和管理以及用于漏洞修复和持续操作的密码策略实施。

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整个过程都是一键式解决方案,几乎可以立即大规模地修补不同的设备类型。

“此外,Viakoo [还] 通过了解紧密耦合设备的应用程序依赖性,确保物联网设备可以返回到完整的网络公民身份[充满审计跟踪],”Broomhead 说。美国的Securithings和Phosphorus.io也活跃在类似领域,尽管 Viakoo 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只提供 Viakoo Action 的一些功能。

“Viakoo 的竞争对手可以提供我们部分能力,但没有竞争对手提供全套网络卫生功能和遣返。特别是,Viakoo 独特地支持紧密耦合和松散耦合的物联网设备。竞争对手只支持松散耦合,”他强调说。

此外,Broomhead 表示,通过防止有针对性的设备攻击,Viakoo 的解决方案可以在几个月内收回成本。从某种角度来看,就在最近,IBM Security透露,遏制单一数据泄露的全球平均成本已达到 424 万美元的 17 年高点。

未雨绸缪

Viakoo 计划部署新资金以加速其销售并扩展到国际业务。该公司还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其行政领导层,并为 Viakoo Action 提供额外的开发资源。但是,Broomhead 没有透露该平台将如何向前发展。

迄今为止,该公司声称已获得包括政府机构、医疗保健、教育服务提供商、数据中心、企业和市政服务在内的大型客户的巨大吸引力。目前,其总客户群超过 100 个。

随着数字化的兴起,物联网设备最终将成为组织在行业中保持相关性并开辟新商机的必备品。从保护设施安全的智能摄像头到调节办公室温度的恒温器,物联网设备可以执行一系列关键功能,以确保业务顺利运行。

IDC 估计,到 2025 年,全球将有超过 400 亿台物联网设备投入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