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Yugabyte以1.88亿美元扩展其完全托管的企业云服务

时间:2021-10-29 10:13:38 | 来源:

Yugabyte是分布式结构化查询语言 (SQL) 数据库 YugabyteDB 背后的公司,今天宣布在 C 轮融资中筹集了 1.88 亿美元,使该公司的总融资额达到 2.91 亿美元,估值为 13 亿美元。首席执行官比尔库克表示,在 Yugabyte 上一轮融资七个月后,这笔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发展 Yugabyte 的现场和工程团队,并支持公司向新市场的扩张。

与大流行相关的数字化转型促使公司将数据库迁移到云端。据Gartner 称,到 2022 年,75% 的数据库将被部署或迁移到云平台,只有 5% 的数据库曾考虑返回到本地数据中心。数据库——无论是云托管的、本地的还是两者的混合——都有一系列业务应用程序,包括客户关系管理、库存跟踪数据库、工资单和调度以及数据分析。

Yugabyte 的联合创始人 Kannan Muthukkaruppan、Karthik Ranganathan 和 Mikhail Bautin——曾在 Facebook 和 Oracle 相遇的数据库构建者——于 2016 年 2 月共同构建YugabyteDB,押注容器化、API 和开源等趋势将影响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企业及时。YugabyteDB 于 2017 年 11 月从公开测试版中脱颖而出,最初提供两个版本:社区版和企业版。2019 年 7 月,Yugabyte 开源了之前的商业功能,并在 Apache 2.0 许可下开源推出了 YugabyteDB。

Ranganathan 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VentureBeat:“我们在五年前成立了 Yugabyte,以解决业界对云原生事务数据库的未满足需求,该数据库可提供毫不妥协的可扩展性、弹性和……功能集。”“多年来,我们的创始假设已被初创公司和企业多次验证。如果有的话,随着企业加速向数字世界的迁移,对分布式 SQL 的需求变得更加迫切。我们很高兴继续我们的使命,使 YugabyteDB 成为云原生应用程序的首选数据库。”

基于云的数据库

Yugabyte 的 SQL 数据库旨在运行在任何云或 Kubernetes 环境中,Kubernetes 是用于自动化容器化应用程序管理的开源系统。(至于 SQL,它是关系数据库的标准编程语言,也是最广泛使用的编程语言。)它适用于虚拟机、容器和裸机上的公共、私有和混合云环境,可扩展到 100 TB 以上的数据和数以千计的并发连接。

YugabyteDB 提供用于软件升级、备份和其他维护任务的内置功能,以及用于改进延迟和合规性的复制和地理分区。该数据库拥有与Postgres和Cassandra 的功能兼容性,并与语言和现有工具集成,为公司提供库克所说的“从本地到云的无风险迁移”。

Yugabyte 最近推出了 Yugabyte Cloud,这是一个完全托管的产品,包括日常备份、数据库使用监控、日志记录、审计、身份和访问管理以及数据加密等服务。Yugabyte Cloud 允许客户选择一个云提供商(目前是亚马逊网络服务和谷歌云平台,微软 Azure 即将推出)和区域为特定应用程序的需求而配置,并提供允许它根据需要扩展或缩减的工具。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 Yugabyte 声称拥有数千名客户,其中包括网络安全、金融市场、物联网、零售和电子商务领域的财富 500 强公司,他们已在 80 多个国家/地区部署了近一百万个 YugabyteDB 集群。自 9 月份推出 Beta 版以来,已有 1,200 多家组织注册了 Yugabyte Cloud——该公司预计,一旦该服务普遍可用,这一数字将会攀升。

Sapphire Ventures 领投了 C 系列,其中包括 Alkeon Capital 和 Meritech Capital、富国银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8VC、Dell Technologies Capital、Wipro Ventures 等的参与。

除了初创公司,比如 CockroachLabs——上周为 Cockroach DB推出了一个无服务器层,它的数据库处于测试阶段——Yugabyte 与包括Crate.io、Couchbase、Redis Labs和NuoDB在内的“NoSQL”机构竞争价值24.1 亿美元的市场2018. 与 SQL 数据库相反,NoSQL 数据库提供了不依赖于关系数据库中使用的表格关系的存储和数据检索机制。据Redgate 称,虽然只有 2% 的数据库专业人员专门使用非关系型数据库,但 47% 的数据库在他们的企业中拥有 NoSQL 数据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