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2只值得长期购买的顶级软件股

时间:2021-10-29 14:55:43 | 来源:

无论是通过应用软件、基础设施还是金融科技支付平台,软件即服务(SaaS) 科技股将继续在未来帮助企业运营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随着公司不断将数据迁移到云端,并且随着客户越来越多地通过数字原生平台与他们互动,他们将更加依赖此类技术来提高竞争力。以下这对科技股是它们所做工作的领导者,它们不仅会提升试图以自己的方式满足客户的企业,而且会丰厚地回报支持它们的投资者。

销售网

没有人像Salesforce.co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RM)在客户关系管理 (CRM) 领域所做的那样粉碎其利基市场。根据 IDC 的数据,它在 CRM 应用程序的收入支出中占有 19.5% 的份额,或者超过甲骨文、SAP、微软和Adobe的份额总和。

到 2026 年,所谓的“Salesforce 经济”将创造 930 万个工作岗位,并产生 1.6 万亿美元的新业务收入。IDC 估计,通过与 Salesforce 合作,CRM 领导者每赚 1 美元,企业将产生 6.19 美元。

至少在 10 年中期,CRM 软件支出预计以两位数的年增长率增长,Salesforce 将消耗大量资金。通过其 AppExchange,Salesforce 已与 6,700 多家公司合作,其中包括 90% 的财富 500 强公司。

华尔街希望 Salesforce 的收入到 2025 年翻一番以上,达到 434 亿美元,同时调整后的利润和自由现金流,使其股票成为投资者的长期赢家。

正方形

另一只适合有远见的投资者的股票是金融科技巨头Squar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Q),该公司因为商家开发销售点设备而闻名。此后,它通过分析和小企业贷款增加了功能和机会,甚至扩展到加密货币领域。

目前我可能对加密货币持怀疑态度(区块链技术似乎是可以找到最大效用的地方),但 Square 已扩展其功能,通过其 Cash App 平台将点对点数字支付包括在内。

今年早些时候,当竞争对手的券商限制了市场上一些最受欢迎的股票的交易时,Cash App 是模因股票喧嚣的受益者,导致投资者转向 Cash App 进行交易(尽管它最终也不得不限制交易) .然而,与比特币交易和交易所为业务所做的相比,它通过模因股票获得的任何收益都相形见绌。

在第二财季,Square 报告称比特币收入增加了两倍,达到 27.2 亿美元,占该金融科技季度净销售额 46.8 亿美元的 58%,尽管其比特币利润仅增长 2% 至 5500 万美元。

商家支付、投资、加密和 Square 开设的其他渠道应该会使其业务飙升。分析师预计今年的收入将翻一番,到 20 年中期增加三倍。然而,随着最近宣布收购先买后付巨头Afterpay,谁知道这个金融科技领导者能走多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