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AT&T和H2O合作开发面向AI开发人员的功能商店

时间:2021-11-01 10:26:23 | 来源:

电信巨头 AT&T 和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人工智能云公司 H2O联合推出了面向企业的人工智能功能商店。

该存储库作为付费软件平台提供,使数据科学家、开发人员和工程师能够发现、共享和重用机器学习功能,以加快他们的 AI 项目部署。据这些公司称,它可用于个性化和推荐引擎以及旨在预测的模型,以及动态定价、供应链、物流和运输的优化。

随着越来越多的组织转向 AI 实施以从大量数据中生成可操作的见解和预测,这一发展随之而来。AT&T 最初将该解决方案用于生产网络优化、欺诈预防、税收计算、预测性维护等。

机器学习的特点

在构建机器学习模型时,数据至关重要。然而,原始数据并不是性能良好的算法的关键。首先收集的信息必须经过清理和丰富的特征——作为系统输入的个体独立变量或特征。这些特征的质量决定了模型的质量及其预测的准确性。

通常,人工智能专家应用数据和工程工具的领域知识来提取和创建特征。整个过程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并且必须为每个新的 AI 项目重复(增加成本),即使它在同一个组织下也是如此。

一个功能店致力于通过作为家庭常用的功能来解决这个难题。使用此解决方案,专家可以为项目创建新功能,然后将它们添加到商店中,确保可以在以后需要时重复使用。Databricks、Tecton、Molecula、Hopsworks、Splice Machine 和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是提供特征存储以加速 MLOps 的领先厂商。

附加功能

H2O 和AT&T的最新产品不仅执行了特色商店的核心功能,而且还配备了多种附加功能。该商店提供与多个数据和机器学习管道的集成,可应用于本地数据湖或利用云和 SaaS 提供商。它与 Snowflake、Databricks、Apache Spark、H2O Sparkling Water、Python、Scala 和 Java 集成。

然后,该解决方案还提供了一个自动推荐引擎,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学习并推荐新功能和功能更新,以提高用户的 AI 模型性能。通过这种方式,数据科学家可以简单地查看建议的更新并接受最适合其模型的建议。FeatureRank 根据其受欢迎程度和价值对商店中的所有功能进行评分。

“我们正在将 AI 直接构建到功能存储中,并采用开放、模块化和可扩展的方法来紧密集成到不同的功能工程管道中,同时保留对快速变化的业务条件做出反应所需的亚毫秒级延迟,”Sri Ambati, H2O.ai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该公司表示,任何从事人工智能开发的公司都可以采用其商店,从金融服务和卫生组织到制药商、零售和软件开发商。

AT&T 首席数据官安迪·马库斯 (Andy Markus) 表示:“功能存储是目前人工智能开发最热门的领域之一,因为能够重用和重新利用数据工程工具至关重要,因为这些工具变得越来越复杂且构建成本越来越高。”

“凭借我们在管理和分析大量数据流方面的专业知识,结合 H2O.ai 深厚的人工智能专业知识,我们了解企业客户在这个领域寻找什么,我们的特色商店产品满足了这一需求,”马库斯补充道。

根据普华永道的一项研究,到 2030 年,人工智能将为全球经济带来 15.7 万亿美元。引领这一增长的是中国和北美,这将推动最大的经济增长,达到 10.7 万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