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nvrg.io开发按需服务以跨基础架构运行AI工作负载

时间:2021-11-01 10:26:24 | 来源:

英特尔旗下的 Cnvrg.io 公司提供了一个平台来帮助数据科学家构建和部署机器学习应用程序,它已经开放了一项名为 Cnvrg.io Metacloud 的新托管服务的早期访问权限。

正如该公司所解释的那样,该产品使 AI 开发人员能够灵活地在主流基础设施和硬件选择的组合上运行、测试和部署 AI 和机器学习 (ML) 工作负载,即使在相同的 AI/ML 工作流程或管道中也是如此。

Cnvrg.io Metacloud:AI 开发人员的灵活性

由于使用中的云或本地基础设施的限制,人工智能专家经常发现自己难以扩展他们的项目。他们确实可以选择切换到新环境,但这意味着重新检测一个全新的堆栈以及花费大量现金和时间。这最终将大多数用户锁定在单一供应商上,使其成为扩展和操作 AI的主要障碍。

Cnvrg.ioMetacloud 通过灵活的软件即服务 (SaaS) 界面应对这一挑战,开发人员可以在其中选择云或本地计算资源和存储服务,以满足其 AI/ML 工作负载的需求。

该解决方案是使用容器和 Kubernetes 等云原生技术设计的,这使开发人员能够从合作伙伴菜单中选择任何基础设施提供商来运行他们的项目。该公司表示,所有用户需要做的就是创建一个帐户,选择 AI/ML 基础设施(任何公共云、内部部署、协同定位、开发云、预发布硬件等),然后运行工作负载。

此外,由于没有商业承诺,开发人员可以随时更改为不同的基础设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项目需求或预算限制。当前支持的供应商列表包括 Intel、AWS、Azure、GCP、Dell、Redhat、VMWare 和 Seagate。

“人工智能尚未通过克服所有操作复杂性来发挥其最终潜力。Cnvrg.io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Yochay Ettu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机器学习的未来取决于使用现有最佳基础设施无缝交付模型的能力。

“Cnvrg.io Metacloud 旨在为 AI 开发人员提供灵活性和选择,以实现 AI 的成功开发,而不是限制他们,因此企业可以更快地实现机器学习的全部好处,”他补充道。

Cnvrg.io Metacloud 将作为 Cnvrg.io 全栈机器学习操作系统的一部分提供,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构建和部署机器学习模型。该解决方案的抢先体验版可根据要求通过公司网站访问。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 Cnvrg.io 自 2020 年被英特尔收购以来的第一个重大公告。 在交易之前,该公司已从多个投资者那里筹集了约 800 万美元,其中包括 Hanaco 风险投资公司和耶路撒冷风险投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