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8月份房价上涨19.8%但这就是买家不应该恐慌的原因

时间:2021-11-01 14:51:48 | 来源:

当今房地产市场的买家一直在努力应对超高的房价。根据标准普尔 CoreLogic Case-Shiller 指数,8 月份房价同比上涨 19.8%。虽然这对买家来说似乎是个坏消息,但实际上并不是出于一个关键原因。

在今天的楼市中,稳是好的

自 2020 年初以来,房价每个月都在上涨。我们可以为此感谢低抵押贷款利率。

由于价格具有竞争力,买家一直吵着要买房。与此同时,供应量一直很低,因此引发了大量的竞购战。当竞购战普遍存在时,它们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推高房价。

现在很明显,8 月份房价比上一年上涨了 19.8%,这是一个很大的飞跃。但好消息是标准普尔 CoreLogic Case-Shiller 指数从 7 月份的水平保持稳定。这表明房价增长可能最终会逐渐放缓。

房价会很快降下来吗?

我们不要跳枪。房价从 7 月到 8 月没有逐年上涨,这一事实对购房者来说是一件好事。但房价仍然相当高,而且很可能会一直如此,直到有更多房屋上市。

什么时候会发生,但是,任何人都在猜测。许多房地产专家认为房屋上市一直低迷,因为卖家不想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采取重大举措(大流行会对您造成影响)。但由于我们在 COVID-19 方面还没有走出困境,卖家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推迟挂牌房屋。

要记住的另一件事是,在该国的许多地方,在冬季挂牌房屋是不可取的。有暴风雪和天气事件需要应对,并且很难在一年中的那个时候炫耀房屋的遏制吸引力。在这一点上,我们可以真正预计最早涌入市场的房屋是春季。这意味着房价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大幅下降。

买房要等吗?

如果您在今天或未来几个月内的任何时间购买房屋,您很有可能会被更高的抵押贷款所困。如果您负担得起,那么您不一定需要等待购买。事实上,在抵押贷款利率开始攀升之前的几个月内购买房屋可能会让您受益。现在,他们仍然处于有吸引力的水平。

但是,如果很快买房意味着将您的预算扩大到令人不舒服的程度,那么您最好等待。虽然抵押贷款利率可能会在 2022 年上升,但不太可能大幅上升。

房价从 7 月到 8 月保持稳定是一件好事。我们需要密切关注数据,看看这种趋势是否会持续,因为它可以帮助指导一些买家的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