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时间表跟踪应用当我工作时筹集了2亿美元

时间:2021-11-02 12:56:45 | 来源:

当我工作时,一个工作安排和时间表平台,今天宣布它从贝恩资本技术机会获得了 2 亿美元的多数增长投资,Arthur Ventures 参与其中。该公司表示,战略资金——使其总融资额达到 2.24 亿美元——将使 When I Work 能够在寻求新的并购机会时扩展其产品套件。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8 月份美国有超过1000 万个空缺职位,但工作人数比大流行前减少了 500 万。除了缺乏福利和难相处的客户,以及低工资和可能接触冠状病毒之外,前劳动力告诉测量员,他们希望工作场所具有更大的灵活性。根据 MyWorkChoice 最近的一项研究,18% 的小时工报告说,缺乏灵活的工作安排是他们辞职的原因。

演出市场

由 Chad Halvorson 和 Daniel Olfelt 于 2010 年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创立,When I Work 提供基于轮班的劳动力管理软件,用于处理调度、沟通和跟踪员工完成工作所需的时间。Halvorson 之前曾担任Meditech通信的管理合伙人,这是一家医疗器械行业的营销机构,而 Olfelt 是 Meditech 的高级首席工程师。

“当我工作时的想法源于创始人 Chad Halvorson 在他高中杂货店工作时对乏味的纸张调度系统感到沮丧,”首席执行官 Martin Hartshorne 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VentureBeat。“该公司的创建是为了构建一个专门针对轮班工作场所的劳动力管理软件,并专注于使雇主和员工都可以更轻松、更精简地安排员工日程……有了当我工作时,员工可以获得灵活性并更好地控制他们的日程安排,从而打造更快乐、更高效的团队,同时雇主获得灵活性以及吸引和留住员工的手段。85% 的员工使用 When I Work 每周都会使用该应用程序。”

当我工作时,管理员可以管理休假、轮班、发送消息或查看单个团队和位置的可用性 - 或跨数百个。该平台与 ADP 等薪资提供商集成,可以自动将轮班与员工资格和可用性相匹配,并通过警报、阈值和轮班限制来防止加班。具有 GPS 功能的时钟应用程序有助于跨设备打卡和打卡,雇主还可以在 iPad、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上创建员工时钟,以便远程或异地员工可以从他们的设备打卡和打卡。

“当调度和考勤软件一起使用时,[如果员工]迟到或忘记下班,经理和员工都会收到移动警报通知。如果员工在错误的工作地点打卡,您还可以通过使用内置 GPS 定位服务收到移动警报,”When I Work 在其网站上解释说。“通过在 [和实时地图] 中启用 GPS 时钟,公司可以确保员工根据手机上的 GPS 位置在工作场所或工作地点打卡。”

隐私问题

虽然 When I Work 客户提到需要防止时间被盗——据一位消息人士称,雇主每名员工每周因时间被盗而损失约 4.5 小时——但一些员工可能对平台的位置跟踪功能有不同的看法。隐私专家担心,工作场所跟踪工具将使更高级别的监控正常化,捕获有关工人运动的数据,并授权管理人员惩罚被认为效率低下的员工。

正如大西洋上的一篇文章指出的那样,没有联邦隐私法阻止企业使用 GPS跟踪他们的员工——只有少数几个州对其施加了限制。每个州都有自己的监控法律,但大多数州都给予雇主广泛的自由裁量权,只要他们用来跟踪员工的任何设备和软件都是明显可见的。

ExpressVPN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在大流行期间对员工的监控有所增加,78% 的接受调查的公司报告说他们现在正在使用监控软件。在另一项调查中,只有 5% 的员工表示他们完全同意员工活动和生产力监控的做法,超过一半的员工表示不知道他们的雇主是否在监控他们。

就其本身而言,当我工作时表示,如果启用位置限制,它只会在上班和下班时记录员工的位置。员工的位置不会在整个轮班期间收集,并且员工在或离开预定位置时不会自动打卡上班和下班。(他们必须使用一个集中的时钟来打卡和打卡。)

“When I Work 是一个独特的软件平台,它解决了小时工及其雇主的一个非常现实的痛点,”贝恩资本科技风险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菲尔梅克勒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它旨在通过优雅地自动化耗时的手动流程来满足当今劳动力的需求,产生真正的生产力提升,并提供深受日常使用它的员工喜爱的解决方案。”

尽管来自 Vice、QuickBooks Time、Hubstaff 和 Timely 等公司的竞争,当我工作时,今年增加了医疗保健、零售和制造业的客户,使使用其平台的工作场所数量超过 200,000。知名客户包括 Dunkin'、Ace Hardware、Ben & Jerry's 和 Kenneth Cole,其中一些客户使用 When I Work 的辅助服务,如劳工报告和分析。

“自公司 2010 年成立以来,已有超过 1000 万名员工在平台上工作了超过 1 亿班次……When I Work 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将公司价值翻三倍,”Hartshorne 说。“这项投资将使 When I Work 能够深化和扩展其员工至上的软件解决方案套件,寻求机会性收购并提升其定义类别的地位。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使用这些资金来帮助支持额外的研发,因此我们的平台可以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广度和深度的功能,以满足他们的业务需求。”

2019 年全球时间跟踪软件市场价值4253.2 亿美元,预计到 2026 年将达到 1.78 万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22.3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