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Suse收购NeuVector以增强Kubernetes的安全性

时间:2021-11-02 12:56:46 | 来源:

企业级开源基础设施软件提供商Suse收购了NeuVector,这是一个容器安全平台,可帮助公司在任何基础设施上保护其应用程序。

该公司的新交易包括现金和股票,使其总估值达到 1.3 亿美元。

消息传出之际,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将云作为其更广泛的数字化转型计划的一部分,Kubernetes 等开源技术对他们的努力至关重要。Kubernetes——早在 2014年就从谷歌的保险库中出现——是一个开源编排平台,可以自动化管理容器化应用程序所涉及的繁重手动流程。容器是“包含”在任何环境(跨公共云或私有数据中心)中运行公司应用程序所需的所有组件的软件包。

然而,安全仍然是过渡到云的公司的核心问题,这正是 Suse 的最新收购发挥作用的地方。

走向开源

Suse 成立于 1992 年,以创建和销售基于 Linux 的产品和服务(例如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以及汇丰银行、英特尔和默克等知名企业而闻名。但去年 12 月,Suse在收购Kubernetes 管理平台Rancher Labs时进行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次收购,使 Suse 在与红帽竞争价值 217 亿美元的开源服务市场中处于更有利的地位。

NeuVector 是一家拥有 6 年历史、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初创公司,拥有近 1900 万美元的风险投资资金,它被定位为“全生命周期”容器安全平台,可在从构建到生产的整个开发管道中扫描漏洞,并包括针对安全性和合规性的自动化测试。

Rancher 的第一个 Suse 品牌版本于 8 月推出,现在随着 NeuVector 的加入,Suse 正在为组合添加更多的安全智能。其中一个核心部分最终将需要开源 NeuVector 本身,Suse 的工程和创新总裁盛亮表示,这将有助于为更广泛的 Kubernetes 生态系统带来“最先进的容器安全能力”。梁也是 Rancher Labs 的联合创始人。

“借助开源 NeuVector,部署 NeuVector 将成为保护 Kubernetes 集群的首选,无论它们是在本地、云端还是边缘环境中,”梁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值得注意的是,NeuVector已经作为Suse的集成提供,但客户可以“期待未来的集成体验变得更加无缝,”梁说。

最近,新兴的 Kubernetes 领域出现了一系列活动,Cisco、Red Hat、Rapid7和New Relic等公司在过去一年都在抢购 Kubernetes 公司。在其他地方,大量 VC 支持的初创公司已经出现,包括TriggerMesh、Akuity、Rafay、Loft Labs和Nirmata。随着云基础设施支出的持续增长,对以安全为中心的云产品的需求也将随之增长。

“我们的客户已经明确表示,安全对于他们的云原生战略和数字化转型至关重要,”Suse 首席执行官 Melissa Di Donato 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NeuVector 与 Suse Rancher 的集成将创建一个无与伦比的企业容器管理安全平台,提供我们客户所要求的端到端容器安全性。”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Suse 被多家公司所有,私募股权公司殷拓最后一次在 2019 年以 25 亿美元的交易收购这家德国公司的所有权,然后 Suse今年早些时候通过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成为一家价值 70 亿美元的上市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