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即使股市接近历史最高点 也有很多便宜货

时间:2021-11-02 14:32:50 | 来源:

尽管投资不能提供任何保证,但华尔街一直表明时间是投资者最大的盟友。如果您购买优质股票的股份,并让您的投资论点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发挥作用,那么您积累大量财富的机会就非常高。

即使标普 500 指数在 2021 年创下 60 个创纪录的收盘高点,但长期投资者仍然可以找到便宜货。

随着我们进入 11 月并越来越接近年底,以下三家公司出于所有正确的原因脱颖而出。现在购买这三只顶级股票可以让你在 11 月变得更富有,最重要的是,在以后的日子里,你会变得更富有。

签证

11 月,第一个顶级股票投资者可以自信地投入到支付处理业务的主销Vi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

虽然这种情况并不经常发生,但 Visa 的季度经营业绩未能给华尔街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Visa 对即将到来的财政年度的收入指导预计将是“青少年中期的高端”,这低于分析师一直在寻找的大约 20% 的销售增长。由于这一指引“不足”将公司股价推至七个月低点,现在是机会主义投资者罢工的最佳时机。

购买 Visa 使长期投资者有机会利用不断增长的国内和全球经济。尽管衰退是经济周期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但它们不会持续很长时间。经济衰退通常会持续几个季度,而扩张期则以年为单位。事实上,美国之前的经济扩张持续了十多年。由于消费者和企业在经济扩张时往往会花费更多,购买 Visa 的股票可以让投资者利用这种数字游戏。

投资者还将享受到 Visa 的主导地位。截至 2018 年,Visa控制着美国信用卡网络购买量的 53% 份额,比紧随其后的竞争对手高出 30 个百分点以上。在大萧条之后,没有哪个支付处理商在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中的份额超过 Visa。

另一个成功的关键是避免放贷。一方面,可以合理地认为,Visa 通过不放贷而将费用和利息收入潜力摆在桌面上。另一方面,当不可避免的衰退确实出现时,Visa 不必留出现金来弥补不断增加的信用拖欠。这就是为什么 Visa 的利润率一直保持在 50% 或以上的原因。

在 11 月及以后,Visa 拥有让投资者变得更富有的所有必要工具。

奥驰亚集团

对于收入投资者而言,可能没有比烟草股票奥驰亚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更具吸引力的机会了。

与 Visa 类似,奥驰亚 (Altria) 在其季度收益报告发布后也受到了抨击。但与 Visa 不同的是,它与公司的指导无关。相反,华尔街对该公司的季度收入并不满意,该收入略低于预期。然而,对于展望未来的投资者来说,这种短期痛苦可能等同于长期收益。

奥驰亚是美国优质万宝路卷烟品牌背后的公司,在其一角拥有非凡的定价能力。由于烟草中的尼古丁是一种令人上瘾的化学物质,它造就了一群缺乏弹性的买家。换句话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奥驰亚能够以更高的产品价格来应对较低的卷烟出货量。虽然我们不太可能看到美国卷烟销售复苏,但奥驰亚很有可能通过其万宝路品牌的价格上涨继续增加其销售额。

当然,应该指出的是,该公司正在采取措施以创造超越传统烟草产品的收入。例如,奥驰亚投资了电子烟公司 Juul 和加拿大大麻股票Cronos Group。Vaping 一直受到年轻人的欢迎,而美国联邦一级的大麻合法化将使 Cronos Group 进入美国杂草市场。如果后者发生,奥驰亚几乎肯定会介入,帮助 Cronos 进行衍生大麻产品的开发和营销。

但奥驰亚集团的真正吸引力在于其对股东友好的管理团队和董事会。这是一家旨在将其季度收益的 80% 作为股息返还给投资者的公司。根据其 3.60 美元的基本年度派息——奥驰亚在过去 52 年中已提高派息 56 次——奥驰亚的收益率现在高达 8.1%。

董事会还将其 20 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扩大至 35 亿美元。该计划剩余约 25 亿美元,回购活动预计将于 2022 年 12 月 31 日完成。由于流通股减少,奥驰亚预计其每股收益将小幅增长。

烟草股不再是它们曾经的增长故事,但它们继续让耐心的投资者变得更富有。

沃尔格林靴子联盟

可以让投资者在 11 月及以后变得更富有的第三只顶级股票是药房连锁店Walgreens Boots Allianc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BA)。密切关注价值投资者,因为这只股票是给你的!

一般来说,医疗保健股具有很强的防御性,在任何经济环境下都会产生非常可预测的现金流。由于我们无法控制何时生病或患上什么疾病,因此总是需要药物、设备和医疗保健服务。然而,沃尔格林在大流行期间就没那么幸运了。由于连锁药店依靠客流量来推动前端销售和诊所收入,因此各种封锁措施限制了其收入和利润。值得庆幸的是,这些挣扎是暂时的,它们使 Walgreens 对寻求价值的人极具吸引力。

Walgreens 的一大催化剂是该公司的多方面周转计划,该计划旨在削减成本、走向数字化并吸引当地客户。

在成本削减部门,沃尔格林最初的目标是将其年度运营费用减少 20 亿美元。尽管目标是在 2022 财年末达到这一数字,但该公司今年节省的成本超过 20 亿美元。此外,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还以 65 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交易将其批发业务(Alliance Healthcare)剥离给AmerisourceBergen。沃尔格林使用大部分现金将其长期债务从超过 120 亿美元减少到今天的 77 亿美元。

在减少某些领域的开支的同时,该公司一直在积极投入数字化计划。特别是,沃尔格林正在加强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努力。尽管它的大部分收入将继续依赖其实体店,但在线订购的易用性可以产生可持续的有机增长机会。

最后,Walgreens 与 VillageMD 合作,在美国 30 多个市场推出了位于同一地点的全方位服务健康诊所。该计划是到 2021 年底开设并运营 80 家诊所,到 2025 年将超过 600 家,到 2027 年将开设大约 1,000 家。这些将配备医生,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处理广泛的服务,并轻松将患者输送到 Walgreen's利润率较高的药房。Walgreens 非常致力于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以至于它最近将其在 VillageMD 的投资股份增加到 63%。

投资者可以以 9 倍的远期收益购买 Walgreens 的股票——他们将获得 4.1% 的股息收益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