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这家银行正在帮助更多低收入美国人买房

时间:2021-11-02 14:32:07 | 来源:

即使在正常的住房市场中,买房也可能是一个挑战(与当今的市场相反,房价持续飙升,低库存给卖家带来了主要优势)。虽然有一些计划可供资金有限的借款人用于首付,例如FHA 贷款,但获得低收入抵押贷款的资格可能很困难。

因此,低收入买家长期以来一直在努力成为房主。但一些银行正试图改变这种状况。

低收入买家的更多选择

9 月份,成屋销售较上月增长 7%。然而,根据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首次购房者仅占这些交易的 28%。但低收入买家可能很快就会有更多选择。

一些金融机构正在推出旨在帮助收入有限的买家购买房屋的计划。美国银行就是其中之一,其美国银行社区房屋所有权承诺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帮助超过 60,000 名买家购买房屋。

迄今为止,美国银行已帮助 29,000 名买家购买了房屋,并提供了 2.7 亿美元的赠款。在这 29,000 名买家中,约有 85% 是首次购买。

美国银行的计划提供了多种选择来帮助低收入买家。其首付款补助计划为符合条件的买家提供房屋购买价格的 3%,最高可达 10,000 美元,用于支付首付款。而且这笔钱不必偿还。

同时,其美国的房屋补助计划提供高达 7,500 美元的贷款人信贷,用于支付交易费用。该补助金也不必偿还,并且可以与首付款补助金结合使用。

低收入买家应该探索他们的选择

如果您正在努力应对有限的收入,您不必取消购买房屋或获得抵押贷款资格的想法。相反,探索可能提供给您的程序是值得的。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房屋,但仍有许多好处可以收获。一方面,业主有机会建立房屋净值。当房屋出售时,该净值可以变成现金,也可以以房屋净值贷款或信用额度 (HELOC)的形式借入。

此外,拥有房屋可以带来更多的财务稳定性。当您购买房屋时,您可以享受税收优惠,例如可以扣除您为抵押贷款支付的利息以及您的财产税。

美国银行以外的许多大型贷款机构都提供帮助低收入买家的计划。富国银行通过其NeighborhoodLIFT计划提供可免除的首付贷款,该计划在某些地区可用。今年,摩根大通扩大了其5,000 美元的赠款计划,以帮助少数族裔社区的买家支付首付款和过户费用。随着更多此类计划的推出,以有限的收入购买房屋并享受随之而来的许多好处可能会变得更加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