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Twilio的第四季度业绩指引并没有给华尔街留下深刻印象

时间:2021-11-03 15:38:35 | 来源:

云通信专家Twilio(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TWLO)最近公布了强劲的第三季度业绩,超出了华尔街对收入和利润的共识。收入飙升 65% 至 7.4 亿美元,调整后的利润为每股摊薄收益 0.01 美元。

然而,管理层的指引不及分析师的预期,股价受到重创,次日下跌近 18%。在那次抛售之后,Twilio 的股价现在比其 52 周高点折价 33%。许多投资者可能想知道:现在是购买这种成长型股票的好时机吗?

这是你应该知道的。

数字化转型的顺风

Twilio 的软件使开发人员能够将文本、语音和视频等通信功能嵌入到他们自己的应用程序中。例如,Twilio 的技术为Airbnb的消息平台、Twitter的全球电话系统和Shopify的客户支持中心提供支持。

传统上,构建这些类型的产品既昂贵又耗时。公司首先必须提供专门的硬件,部署强大的 IT 支持,并与世界各地的运营商协商合同。一旦完成,他们就可以真正开始开发过程。相比之下,Twilio 的解决方案更简单、更具成本效益。客户可以通过云快速调配必要的资源,而无需担心底层基础设施。

在未来几年,数字化转型将使 Twilio 的价值主张更加引人注目。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建立其在线业务,提供引人入胜的客户体验——这意味着及时、相关的沟通——将变得更加重要。事实上,管理层认为 Twilio 的市场机会到 2023 年将达到 870 亿美元。

云通信的先驱

Twilio 开创了通信平台即服务 (CPaaS) 领域。在过去十年中,该公司将先发优势发挥到了更重要的竞争地位。事实上,国际数据公司 (IDC) 最近将 Twilio 视为 CPaaS 行业的领导者,理由是其广泛的产品组合、知名的品牌名称和强劲的增长战略是重要的差异化因素。

此外,IDC 指出,Twilio 去年的收入增长比行业平均水平快 20 个百分点,这意味着该公司仍在获得市场份额。但这并不奇怪。Twilio 的平台已经超越了开发人员工具,现在包括一套强大的预构建应用程序,例如用于客户服务的 Twilio Flex、用于销售的 Twilio Frontline 和用于数据驱动营销的 Twilio Engage。

为了让这些产品更加强大,Twilio 去年收购了 Segment,这是一个客户数据平台,几乎可以从任何消费者互动中获取信息。这意味着客户可以展示相关见解并个性化沟通,从而使他们的客户服务、销售和营销工作更具吸引力(也更有效)。

稳健的财务表现

简而言之,Twilio 已经超越了简单的通信,现在管理层将其标记为客户参与平台。而这种战略转型增加了需求。Twilio 在最近一个季度达到了 250,000 名客户,同比增长 23%。在过去的 15 个季度中,其净扩张率一直超过 125%,这意味着客户一直在增加支出。

这种复合动态——更多的客户和更多的每位客户收入——已经转化为强劲的销售增长。

公制

2018 年第三季度 (TTM)

2021 年第三季度(TTM)

复合年增长率

收入

5.61亿美元

25亿美元

66%

资料来源:TWILIO SEC 文件,YCHARTS。TTM = 过去 12 个月。CAGR = 复合年增长率。

尽管预测第四季度亏损比华尔街预期的要大——这是收购相关费用和积极投资增长的结果——但 Twilio 正在取得进展。公司具有稳固的竞争优势、强劲的增长战略和巨大的市场机遇。我认为这意味着股东有很多潜在的上涨空间。鉴于该股票的交易价格远低于其 52 周高点,现在看起来是买入几股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