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为什么微软股价在10月份上涨了17.6%

时间:2021-11-03 15:39:29 | 来源: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提供的数据,微软(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SFT)的股价在 10 月份上涨了 17.6%。

年初至今,这家科技巨头的股价已上涨 52.3%,并创下历史新高。

受其云服务实力的推动,微软公布了其 2022 财年第一季度的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收益。收入同比增长 22% 至 453 亿美元,而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27% 至 202 亿美元。净收入同比增长 48% 至 205 亿美元,这家科技巨头在本季度结束时拥有 1306 亿美元的现金和投资。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的智能云部门同比增长31%,高于整体业务。本季度的云总收入为 207 亿美元,高于 2021 财年第一季度的 152 亿美元。微软 Office 365 消费者用户数量同比增长 19.4% 至 5410 万,推动该部门的收入同比增长 10%。也不甘示弱,该公司的专业服务网络 LinkedIn 的收入同比增长 42%,同时会话数同比增长 19%。

在公司最新的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 (Satya Nadella) 提供了一些令人瞠目结舌的统计数据。84% 的财富 100 强公司使用 GitHub Enterprise,这是一个帮助公司构建和维护软件的平台。自三年前微软收购 GitHub 以来,它的开发人员数量翻了一番,达到 7300 万。LinkedIn 拥有近 8 亿会员,其服务 LinkedIn Learning 拥有超过 15,000 家企业客户,这些客户正在使用它来培训和提升员工的技能。

该公司的服务套件继续受到强劲需求,从其 Azure 云计算平台到其视频会议工具 Microsoft Teams。大流行导致对个人电脑的需求激增,越来越多的人以前所未有的数量上网。Microsoft 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利用这一趋势并捕捉用户对其所有服务的增量需求。

未来五年,微软将在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上投资 200 亿美元,以更好地保护客户,因为其安全解决方案用户群同比增长 50%,达到 650,000。在游戏方面,该公司计划在即将到来的假期期间发布其最大的内容和独家游戏阵容。其云游戏服务现已在 26 个国家/地区推出,并且随着其 Game Pass 订阅服务的营销而迅速获得动力。

微软正在全力以赴,因为它的服务受到个人和公司的欢迎。该公司的未来看起来很光明,因为它努力不断改进其平台,同时扩展其产品和服务套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