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Velocity筹集了1700万美元以启动软件开发的“类生产”环境

时间:2021-11-03 16:02:34 | 来源:

Velocity是一家总部位于特拉维夫的公司,为软件开发人员提供云驱动的“类生产”环境,今天宣布它在由 Insight Partners 牵头、Hetz、Greycroft 和个人投资者参与的 A 系列融资中筹集了 1700 万美元。该初创公司表示,所得款项将使 Velocity 能够创建美国办公套件并扩大其团队,特别是在执行和研发方面。

当他们在大流行期间采用数字化时,公司正面临着想要在类似生产的环境中开发、测试和调试软件的问题——但缺乏这样做的资源。这些环境需要时间来配置,以及开发人员在共享登台实例中配置访问时设置软件库和依赖项的工作。

Velocity 由 Kobi Meirson 和 Tal Kain 于 2020 年创立,旨在使开发人员能够通过按需启动孤立的、类似生产的环境的能力来加快产品交付。Kain 和 Meirson——他们都是开发人员——在以色列国防军的 8200 部队会面,该部门负责收集信号情报和代码解密。

“作为开发人员,我们经历了巨大的痛苦。我们没有花时间构建和开发面向客户的产品,而是浪费了四分之一的时间来管理和维护这些非生产环境,”凯恩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VentureBeat。“在与数百名开发人员交谈后,我们发现经历这种痛苦的不仅仅是我们。我们会见了多家公司,这些公司开始投入数月的 DevOps 时间来构建自己的本土解决方案,只是为了能够轻松地工作和调试。”

加速度

利用 Velocity,开发人员可以在本地工作,访问他们在云中所需的依赖项。(在软件开发中,“依赖项”是指其他软件执行特定任务所需的独立库。)它们还能够并行编程应用程序的多个功能,或者通过每个环境独有的 URL 共享功能,依靠传统的集成开发环境和命令行工具。

正如 Kain 所指出的,随着开发人员越来越多地远程工作,像 Velocity 这样的基于云的开发功能变得越来越受欢迎。Rollbar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41% 的开发人员希望在安全的情况下回到办公室,超过四分之三的人表示与同事面对面的协作是他们最怀念的工作。 - 办公室工作动态。视个人而定,与视频会议替代方案相比,面对面的协作可以使解决诸如错误之类的编码挑战更容易。

“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人们在家工作的世界,基本上是从任何地方,如果你无法获得所需的资源,那么你将无法工作,”凯恩说。“Velocity 的目标是让开发人员能够快速开展工作,而不会陷入阻碍向客户提供功能的瓶颈中。这意味着我们的重点是让他们能够在任何地方工作,访问他们需要的所有知识和依赖项,[这] 当我们在家中远程工作变得更加孤立时[并且]定期协作非常重要变得困难。”

Velocity 自动识别并实时映射来自源代码控制、持续集成和持续部署以及云帐户的任何更改,以配置 Velocity 启动环境的“依赖关系图”。每个环境都在现有的应用程序基础架构上运行,并且可以安排在未使用或经过一段时间后逐渐减少。

“每个环境都可以有一个公共 URL,可以与非工程师共享,以便他们可以浏览和查看当前的开发状态,”凯恩解释说。“借助 Velocity,任何开发人员都可以使用所有正确的上下文和相关数据来启动自助式、隔离的环境以进行开发、调试和工作——而无需干扰任何其他开发人员。Velocity [还] 允许您获得一个包含一个(或多个)组件的未来分支的环境,因此您可以复制将要投入生产的内容——而不必担心仅仅部署它并可能破坏生产。”

Velocity 最近退出测试版,目前拥有 7 个客户,包括 StreamElements 和工作负载优化平台 Granulate。当被问到时,迈尔森拒绝透露这家初创公司的年度经常性收入和预计收入。但鉴于增长预期以及总资本为 2200 万美元,拥有 13 名员工的 Velocity 计划到 2022 年第一季度末将其员工人数增加近一倍,达到 25 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