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Power Apps看到来自微软的更新 包括紧密的Teams集成

时间:2021-11-04 12:34:14 | 来源:

智能流程自动化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 (RPA)——自动执行重复性任务的技术——是大型且不断发展的业务。在其最近的工作流自动化趋势报告中,Salesforce 发现 95% 的 IT 领导者优先考虑工作流自动化,其中 70% 的人认为每个员工每周节省的时间超过四个小时。自动化与低代码开发工具相吻合,使用户无需深入的编程知识即可实现流程自动化。Gartner预测,到 2024 年,65% 的应用程序将使用低代码平台创建。

在此背景下,微软今天在Ignite 2021 上宣布了整个 Power Platform 的更新,该公司的低代码应用程序、智能和应用程序连接软件系列。Power Platform 现在具有与 Microsoft Teams 的更深入集成和改进的流程挖掘功能,以及通过 Azure 的即用即付、按许可选项。除此之外,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新 Power Apps 移动应用程序首次亮相,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更轻松地分发 Power Platform 应用程序。

“随着世界不断变化,组织越来越多地寻找加速创新的方法,以便他们能够领先并保持领先地位。这意味着对技术专业人员的需求空前高涨,IT 部门积压了工作,”微软行业、应用和数据营销副总裁 Alysa Taylor 在一篇博文中说。“Power Platform 为所有类型的问题解决者提供了构建解决方案所需的工具,在 Ignite,我们很高兴宣布 Power Platform 产品组合的更新。”

团队整合

Power Automate 是 Power Platform 中创建自动化服务工作流的一个组件,正在与现有 Teams 客户端应用程序进行新的集成。Teams 应用商店提供了新的 Power Automate 模板,Power Virtual Agents(一种聊天机器人创建工具)将允许开发人员将 Teams 中的聊天机器人分享给适当安全组中的用户。在预览中,Power Virtual Agents 可以主动向 Teams 用户发送消息。很快,Power Virtual Agents 开发人员将能够直接将他们的聊天机器人添加到团队频道。

Teams 中的 Microsoft Power BI 应用程序现在也正式可用,使用户能够创建、发现和共享“丰富的”协作体验。在预览版中,用户可以通过选择加入Teams 中的Power BI 目标(一组于 5 月推出的生产力跟踪功能)来使用新的记分卡视觉效果监控项目进度。

流程矿工、AI Builder 和 Power Virtual Agents

流程挖掘是 Microsoft Power Automate 和其他工作流自动化工具的一部分,这些工具应用数据科学来发现、验证和改进工作流,现在提供预览版。通过 Power Automate 进行的流程挖掘生成分析和流程图,以深入了解优化业务流程的方法,显示哪些活动最耗时,并使用从选定数据属性中进行过滤来识别工作流中的共性和瓶颈。

在相关新闻中,Power Platform 附带的低代码 AI 服务 AI Builder 现在能够将定制的 AI 模型与 Power Platform 一起使用。它还与 Lobe 集成,Lobe 是一项服务,可让开发人员训练自定义机器学习模型并将其发送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微软在 2018 年收购了同名Lobe背后的初创公司。)

此外,Power Virtual Agents 还通过“融合”机器人开发、永远在线的服务等得到了增强。聊天机器人制造商可以通过留下与特定主题相关的评论(预览版)来分享想法、疑虑和问题,并且聊天机器人可以连接到Microsoft Dynamics 365 客户服务的电话交互,使用语音识别和文本转语音接听电话(一般可用)。除此之外,Power Virtual Agents 聊天机器人现在可以用作 Microsoft Bot Framework(Microsoft 的聊天机器人开发工具包)中的技能,其中包括为聊天机器人提供支持的软件、工具、模板和相关 AI 服务(普遍可用)。

电源自动化

在 Microsoft 的 Power Platform 套件的 Power Automate 方面的其他更新中,Azure 虚拟桌面入门套件已推出预览版。微软表示,它与现有的 Azure 虚拟桌面部署集成,并自动打开虚拟机以更快地扩展 RPA 工作负载。(Azure 虚拟桌面是一种用于在 Azure 上扩展具有内置安全性和合规性的 Windows 桌面的工具,于 2019 年作为 Windows 虚拟桌面普遍可用。)

Power Automate for desktop 中的 RPA 进行了可用性更新,包括简化的记录器和 Windows 11 开始菜单中桌面到 Power Automate 桌面的快捷方式。 现在支持对自动化流的治理,以便管理员可以定义数据丢失在制造商创造可能违反公司标准的流量时警告制造商的预防政策。

在公司收购 RPA 初创公司Softomotive之后,微软于 3 月推出了桌面版 Power Automate。它提供了一种有人值守的 RPA 解决方案,用于在 SharePoint、Excel、Outlook、OneNote 和第三方业务应用程序中自动执行任务,并使用 Web 和桌面记录器捕获自动化中的步骤,以及组织流程的可视化拖放设计器。

协作、Power Fx 和移动应用程序

从今天开始,Power App 开发人员可以直接对应用程序、流和聊天机器人发表评论,向他人添加注释和反馈——类似于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例如,用户可以在 Power Apps 应用的屏幕上添加评论以寻求公式帮助。

在其他地方,在预览版中,Power Fx 已扩展到 GitHub 开发人员社区,允许用户利用代码并将其分发给组织中的创建者。同样在预览版中,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将 Microsoft Azure 订阅连接到 Power Apps,并且只需为他们使用的内容付费。上述 Power Apps 的应用程序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最后,Microsoft 将发布其 Power Apps 驱动的 Return to the Workplace 解决方案的最新更新,版本 1.6,现在处于预览状态。微软表示,此更新符合即将出台的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疫苗接种指南,该指南要求超过 100 名员工的组织自行报告并提供员工接种疫苗和测试结果的证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