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Mesh for Teams是微软的会议元节

时间:2021-11-03 16:02:29 | 来源:

在 Facebook在 Metaverse 中阐明其未来一周后,微软在其11 月的 Ignite 开发者活动中提出了其在 Microsoft Mesh for Teams 中的增强和虚拟现实 (AR/VR) 会议愿景。该公司表示,该服务将Microsoft Mesh的 AR/VR 功能(允许不同物理位置的人们通过 AR 和 VR 加入协作体验)与 Teams 的生产力工具相结合。

微软公司副总裁 Jeff Teper 表示,Mesh 建立在现有 Teams 功能的基础上,例如一起模式和演示者视图,使远程和混合会议更加身临其境。演示者视图提供不同的视图,例如,显示幻灯片和注释,而观众只看到幻灯片,而“一起”模式使用 AI 将每个人都放在类似共享房间的环境中(如咖啡店)进行通话。

“[这些工具都可以] 表明我们在同一个虚拟空间中,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是一个小组,并帮助将正式性降低,而参与度提高,”Teper 写道一篇博文。“我们已经看到,这些工具既能帮助团队提高效率,又能帮助个人提高参与度。”

团队网格

Mesh for Teams——微软表示,任何人都可以在 2022 年上半年推出预览版时通过智能手机、PC 和 AR/VR 耳机访问它——表面上旨在使会议更加“个性化”和“参与”。用户作为他们自己的定制化身加入标准 Teams 会议,组织可以在 Teams 中构建空间——“元宇宙”。然后,Mesh for Teams 用户可以将他们的头像(或者,视频、静态图片或带有姓名首字母的气泡)带入这些空间进行交流。

Mesh for Teams 将推出一组预构建的沉浸式空间,随着时间的推移,组织将能够构建自定义的沉浸式空间并将其部署到 Teams。Avatar 将跟随用户从 Teams 会议到其他支持 Mesh 的体验,包括 Teams 中的沉浸式空间。

微软负责 Mesh for Teams 的首席项目经理凯蒂凯利在一份声明中说:“首先,我们将采用音频提示,当你说话时,你的脸就会动起来。” “您还将拥有为化身带来额外表现力的动画。你的手会动。即使它就像能够获取您的音频并将其表现为面部表情一样简单,也会有一种临场感。那是第一个版本。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微软的大量人工智能技术密切关注这一点,以便我们可以使用摄像头来暗示你的嘴巴在哪里,并模仿你的头部和面部动作。”

元界野心

包括微软和 Facebook 在内的科技巨头都在追逐元宇宙,这是一个由相互关联的社区组成的投机性虚拟世界,人们可以在其中在线见面、工作、娱乐和过上他们的生活。彭博资讯估计,如果目前的趋势保持不变,到 2024 年,元界的市场规模可能达到 8000 亿美元。

在微软看来,元宇宙的一个方面是“智能云和智能边缘的顶峰”协调工作。“[企业元节] 将物联网、数字双胞胎、混合现实结合在一起,”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在今年夏天微软 Inspire的主题演讲中说。“借助我们的元节堆栈,您可以从数字孪生开始,构建任何物理或逻辑事物的丰富数字模型——无论是资产、产品,还是跨越人、地点、事物及其交互的复杂环境。数字孪生与物理世界实时绑定,因此您可以使用混合现实监控环境并在其中进行协作。您可以运行模拟。你可以应用人工智能来分析和预测未来的状态。”

元节的定义——以及它所包含的内容——因利益相关者而异。但竞争越来越激烈。上周,Facebook 将品牌更名为Meta以重新关注元宇宙,并公布了Horizo​​n Worlds、Horizo​​n Homes、Horizo​​n Workrooms、Messenger VR 和健身 VR的一系列更新,用户可以在其平台上创建虚拟世界、会议室和他们自己设计的家居空间

“我认为数字商品和创作者将是巨大的……就人们通过他们的头像、数字服装、数字商品、他们拥有的应用程序来表达自己而言,他们从一个地方带到另一个地方,”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 Facebook 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回答了有关元宇宙收入机会的问题。“商业将成为元宇宙的重要组成部分。你将能够销售实体产品和数字产品。”

除了其设想的企业用例之外,基于消费的模型也可能是微软在元世界中的表现。Teams 每月有近 2.5 亿活跃用户,如果只有一小部分为 Teams 的高级 Mesh 服务(例如 Azure 开发工具)付费,那么公司就值得一试。

然而,Facebook 强调实现这一雄心所需的投资,并告诉股东,它预计到 2021 年在元节相关技术上的支出将超过 100 亿美元。达到元节回报的地步显然不会发生一夜之间 - 它不会便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