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微软增强的用于扩展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的工具

时间:2021-11-04 12:34:15 | 来源:

微软宣布其 Power Automate 平台取得重大进展,以帮助扩展机器人流程自动化 (RPA) 基础设施。主要进步包括理解业务流程、协作机器人开发和使用虚拟桌面扩展 RPA 软件机器人的新功能。微软在 RPA 领域相对较晚,但由于其在办公生产力应用程序、Windows 集成和 Azure 云基础设施方面的现有优势,它正在迅速发展这种能力。

RPA 领域最初是一种编写复杂宏的方法,用于自动执行重复任务,例如在两个业务应用程序之间复制和粘贴数据。Gartner 建议该领域的未来,即超自动化,包括寻找方法来识别自动化机会和程序自动化,然后更有效地扩展自动化的部署。Microsoft 的最新更新在所有这三个方面都取得了重大进展。

微软的 Power Automate 总经理 Stephen Siciliano 告诉 VentureBeat,“预先了解哪些流程浪费的时间最多,自动化的潜力最大,这对他们来说非常有价值。”他的团队旨在提供一个单一的端到端产品,以改进完整的超自动化生命周期,并深度集成到Microsoft 365并内置到Windows 操作系统中。

新的流程挖掘改进

许多企业拥有数百甚至数千个可以自动化的流程。弄清楚如何大规模识别自动化机会的第一步在于自动化查看企业通常重复哪些程序的过程。一种称为任务挖掘的方法在肩上监视,以查看某人如何使用复杂的宏记录器在流程中单击和键入。今年早些时候,微软提供了从任务挖掘图中引导自动化流程的能力,从而更容易地从查看流程到优化流程。

第二种方法称为流程挖掘,分析企业应用程序事件日志以逆向工程流程图。这很重要,尤其是当一个流程跨越多个用户和企业应用程序时。Microsoft 的新流程挖掘功能利用了现有 Power BI 和AzureSynapse 的Power Query 连接器。因此,尽管特定流程挖掘方面是新的,但 Power Query 支持从当今数百个企业应用程序中提取数据。此外,微软上周收购了 Clear Software,这将改善与 SAP 和 Oracle 等企业应用程序的连接。

Microsoft 的流程挖掘和任务挖掘功能从不同角度进行可视化和对流程的理解,它们正在逐渐变得更加紧密。流程挖掘使用来自记录系统的事件数据来理解和分析公司的流程。任务挖掘使用记录器和 RPA 技术填补了流程识别中事件数据无法看到的空白,人类在中间做什么。

“未来,我们预计这两者之间的界限将更加模糊,重点将放在完整的端到端流程上,无论它涉及多少任务或系统,”Siciliano 解释道。

协作机器人开发

第二个重大进步改进了协作机器人开发。流程和任务挖掘功能有助于生成一个模板,用于说明机器人在特定工作流程中应该如何点击和输入。但是,人类必须随后查看这些并确定如何设计更有效的流程或应对常见问题。

Microsoft 添加了协作开发工作流,允许不同的专家(包括机器人开发人员、业务流程分析师、主题专家、一线用户和合规团队)协作发表评论、建议更改以及还原或接受建议的更改。这利用了 Word 中使用的相同注释基础结构。

一种担忧是,RPA 机器人可能会将数据复制到缺乏适当保护的应用程序或违反 GDPR 等有关数据存储位置的法规的物理位置。新的数据丢失防护功能扩展了 Microsoft 现有的将敏感数据标记和跟踪到 RPA 自动化中的功能。

扩展部署

从历史上看,企业必须为 RPA 管理两组机器:协调需要发生的工作的服务器和运行机器人的机器。Power Automate 自动管理用于云中 RPA 编排的机器。但是,企业现在必须管理包含正在运行的机器人的机器。Microsoft 正在预览 Azure Desktop Starter Kit,它也可以自动化第二个方面。

Siciliano 说:“这将使 IT 能够更少地关注设置和扩展机器的原始任务,而更多地关注让组织中的更多用户构建机器人。”这也可以简化治理,因为 IT 团队可以设置有关其使用和谁使用它的确切策略。

RPA 和 Azure 桌面之间更好的集成有望简化为 RPA 部署设置和扩展适当机器配置的过程。

“我们今天从客户那里听说,引导和扩展基础设施可能需要几天到几周的时间,”Siciliano 补充道。“这意味着在那段时间里,不仅公民开发人员被阻止(因此没有生产力),而且机器闲置的时间也会滞后。一旦您可以自动扩展,所有这些都会消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