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用于跨 Teams 和 Microsoft 365 协作的新工具亮相

时间:2021-11-04 12:34:12 | 来源:

在Ignite 2021 上,除了重点介绍Loop和Context IQ 等功能外,Microsoft 还宣布增强其 Microsoft 365 产品系列中的服务。Microsoft Excel 中的新 JavaScript API 允许开发人员创建自定义数据类型,而 Microsoft Forms Collection(允许客户管理表单存档)已普遍可用。Microsoft PowerPoint 和 Smart Alerts 中还有升级的演示录制体验,这是一种 Outlook 功能,使开发人员能够在用户发送电子邮件或约会之前验证内容。

在大流行期间,数以百万计的员工已永久或暂时转向远程或混合工作。在这种背景下,组织增加了对项目管理软件的投资,以支持在没有物理工作空间的情况下进行协作。据Gartner 称,全球社交软件和工作场所协作市场预计将从 2018 年的 27 亿美元增长到 2023 年的 48 亿美元,规模几乎翻倍。

团队

在 Teams 方面,Teams Connect——微软对Slack Connect的回答,同样允许用户在共享频道中与组织外的人聊天——将在 2022 年初开始在预览中更新,以允许用户 (1) 安排共享频道会议, (2) 使用 Microsoft 应用程序,以及 (3) 与最多 50 个团队和无限的组织共享每个频道。通过 Azure AD 中的跨租户访问设置,管理员将能够为与不同企业组织的外部协作配置特定的隐私关系。

微软表示,到 2021 年底,与 Teams 个人帐户用户聊天——一项新功能——将“通过使 Teams 用户能够使用 Teams 个人帐户与工作网络之外的团队成员聊天来扩展协作支持”。借助增强的 Teams 聊天功能,客户将能够使用电子邮件地址或电话号码邀请任何 Teams 用户加入聊天。

运气好的话,升级后的 Chat with Teams 将避免遭遇与首次亮相时扩展的 Slack Connect 相同的命运。今年 3 月,Slack 取消了一项功能,允许世界上任何拥有付费 Slack 帐户的人向其他 Slack 用户发送直接消息请求——即使他们没有付费帐户。虽然 Connect 直接消息是选择加入的,但发出邀请的用户可以向收件人发送最多 560 个字符的消息,Slack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他们。收到辱骂性和威胁性消息的用户无法轻松阻止特定发件人,因为 Slack 从通用收件箱发送通知。

就其本身而言,微软表示,与团队聊天的体验将“保持在 [组织] 的安全和合规性策略 [和] 范围内。”

团队房间

2019 年,微软的多供应商会议室控制解决方案Skype Room Systems更名为Microsoft Teams Rooms,其功能旨在简化面对面会议。新功能包括将访客直接加入扩展到 BlueJeans 和 GoToMeeting(预计在 2022 年上半年推出),允许 Teams 用户从 Teams Room 加入在其他会议平台上举办的会议。到 2022 年,Teams Rooms 客户将能够从 Teams 管理中心以及其他 Teams 设备管理Surface Hub,并使用兼容的 Teams 面板签入房间、查看占用情况分析,并将房间设置为无人签到时释放一定时间后出来。

团队应用和聊天

在其他 Teams 新闻中,来自合作伙伴(包括 Atlassian 的 Jira Cloud 和 SAP Sales & Service Core)的新应用程序将使 Teams 用户能够跨聊天、渠道和会议“更加协作地”参与。使用 Teams 组件的软件即服务 (SaaS) 应用程序可以在 Dynamics 365 和 Power Apps 中嵌入聊天连接等功能,而 Azure Communications Services Teams 互操作性(可用于构建与 Teams 交互的应用程序)将很快可用.

据微软称,Teams 管理中心的几项改进使其更易于导航和简化 IT 管理。现在,管理员可以搜索任何功能并使用重新设计的 Teams 应用商店(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以及应用发现工具,按类别查看应用、查看其他应用详细信息,并为用户简化请求应用的能力。

现在预览的其他 IT 管理功能包括一个新的仪表板,其中包含可自定义的设备使用指标视图,包括洞察、故障排除提示、建议的操作、主动警报以及下载和共享报告的能力。新的工作区视图提供特定物理位置中所有设备的数据,因为所有团队都显示在特定建筑物中。优先帐户通知使 IT 管理员能够指定优先用户,因此他们可以监控设备警报和通话后质量指标的体验。

对于用户来说,有一些新功能,比如“与自己聊天”(使他们能够向自己发送消息)和“聊天密度”功能,让用户可以自定义他们在屏幕上看到的聊天消息的数量。与以前相比,其新的紧凑模式可在屏幕上显示多出 50% 的消息。在其他地方,Teams 现在具有 800 多个 3D 表情符号,能够将消息的传递延迟到特定时间,以及新的搜索结果 UI。升级将在现在到 2022 年初之间推出。

网络研讨会和活动

与其他 Teams 更新一起的是以网络研讨会和活动为重点的功能,包括虚拟绿色房间(2022 年初提供预览版),使组织者和演示者能够进行社交、监控聊天和问答、管理与会者设置以及共享内容。活动开始。虚拟绿色房间与用于管理与会者在活动期间看到的内容的增强控件(年底可用)以及一组问答功能(本月预览)一起出现,让组织者和演示者标记最佳答案、过滤响应、适度、忽略问题和置顶帖子,例如欢迎信息。

联合组织者(通常在年底可用)允许活动组织者分配最多十个不同的联合组织者,他们与组织者具有相同的能力和权限。至于独立的音频源(本月预览),它使制作人能够使用来自每个人的独立源创建音频混合。

在相关的开发、活动和酒店管理平台中,Cvent 现在与 Teams 集成,使客户能够使用它来管理活动生命周期——包括注册和议程管理。

API等

适用于 Microsoft Office 的最新 JavaScript API(本月晚些时候通常在 Microsoft Excel 中提供)使开发人员能够创建自己的自定义数据类型,包括图像、实体和格式化的数字值。用户将能够构建自己的加载项并扩展先前存在的加载项以利用数据类型,从而实现 Microsoft 所说的“在 Excel 中更加集成的体验”。

前面提到的 Forms Collection 也在今天首次亮相,它允许客户在 Microsoft Forms 中创建和管理他们的表单和测验的在线存档,而无需离开站点。至于智能警报(预览版),它可以与基于事件的插件扩展结合使用,以在用户在 Outlook 中完成任务(例如创建或回复电子邮件)时执行逻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