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Windows 10和11从微软获得以企业为中心的升级

时间:2021-11-04 12:34:13 | 来源:

微软今天宣布对其 Windows 10 和 11 操作系统 (OS) 进行一系列以企业为中心的升级,包括对适用于企业的 Windows 更新部署服务的增强,这是一种云服务,可以控制从 Windows 更新交付的更新。生态系统的其他新增功能包括最新版本的 Universal Print——一个基于云的打印机管理和部署平台——以及 Test Base 应用程序安全和功能测试服务。

“每一项激动人心的创新都是为 Windows 打造并由其提供支持——Windows 是唯一为混合工作而设计的操作系统。Windows 11的推出意味着轻松、零接触的部署以及调整设备和工具以满足各个团队和员工的独特需求的能力,”Microsoft 365 公司副总裁 Jared Spataro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

云电脑

Windows 365是 Microsoft 运行和流式传输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实例的基于云的服务,它通过虚拟可信平台模块 (TPM) 芯片增加了对 Windows 11 的支持,并针对 Microsoft Teams 和 Office 进行了优化。微软表示,Windows 365 客户可以选择购买运行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的云 PC,微软表示,新工具将帮助 Windows 365 商业版用户过渡到 Windows 11。

Windows 365(预览版)中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可配置的宽限期选项,它将云 PC 置于 7 天的宽限期,该宽限期以服务的自动取消配置结束。此更新允许客户立即结束宽限期,这样 IT 管理员就不必等待整整 7 天才能删除用户访问权限。

云 PC 现在支持 Azure Active Directory(预览版),客户无需创建本地网络连接。并且 Microsoft Endpoint Manager 现在提供 Endpoint Analytics 资源报告(预览版),其中包括云 PC 的 CPU 和 RAM 性能指标以及云 PC 登录时间的更新以及来自用户位置的网络连接的速度和可靠性。

对 windows365.microsoft.com 的用户增强功能也已发布(预览版),让用户可以更改本地资源设置,例如打印机、麦克风和键盘;从新的替代键盘选项中进行选择;并在会话中按需编辑设置。

Windows 11 迁移

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结果,企业可能没有准备好接受 Windows 11。Lansweeper 发现,它调查的工作站中有超过一半与新操作系统不兼容,并且只有不到 1% 的虚拟机能够符合 Microsoft 的要求。

硬件是一回事——微软已经认可了一项“黑客”,允许用户绕过 Windows 11 的最低要求。但为了帮助简化编排,Microsoft 正在将用于安排和部署 Windows 功能更新的控件直接集成到 Intune(一种用于移动设备管理的基于云的服务)中。该公司还推出了 Test Base,其云产品“旨在让人们相信应用程序将与不同的安全性和功能更新一起使用。”

使用测试库,独立软件供应商、企业合作伙伴和组织可以针对各种版本的 Windows 客户端和服务器测试他们的业务线应用。此外,Test Base 已经更新,支持 Windows Server 2022 测试,现在普遍可用 - 电子邮件警报和通知,以及通过视频录制更快的调试和根本原因分析。通过 API 更新入职和测试结果功能目前仅提供预览版。

最后,微软正在推出 Universal Print 的新功能,这是一种云服务,允许人们在不使用打印服务器的情况下打印到组织中的打印机。到 2021 年底,Universal Print 将支持从使用浏览器的设备从 Microsoft Excel 进行 Web 打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