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美国被曝“丑”!

时间:2021-04-26 12:47:40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美国移民拘留中心惨剧曝光:医生要切除移民子宫,后者拒绝手术遭监禁

当地时间4月25日,英国BBC中文网在推特上发布视频,曝光美国移民拘留中心惨剧:数十名女性在未经完全同意的情况下接受了不必要的妇科开刀手术。甚至有医生称要切除移民的子宫,后者在拒绝手术并且想告知媒体时,却被单独监禁。

BBC中文声称采访了此前曾被关在美国佐治亚州欧文县拘留中心的移民温迪·道。她回忆起当时的场景称,自己因为月经出血量大且有绞痛被带去找医生,温迪称自己感觉到了羞辱,“即使你在房间内脱衣服,警卫也会坐在那里看着你。”温迪说,自己带着镣铐哪也去不了。医生认为她有多个囊肿和纤维瘤,然而温迪并未完全同意做手术,拘留中心工作人员就直接把她推上了手术台。温迪表示,自己当时太虚弱了,根本无法争辩或者是问其他问题。

为此BBC还专门采访了美国妇产科学会的医生莎拉·艾默生来询问这个手术的必要性,得到的答案是“非常激进,也不恰当”。莎拉称,这些看上起就是普通的功能性囊肿,不需要手术就可以简单治疗。温迪却还是进行了手术,并被切除了一部分囊肿。

“他们要送我去看心理医生。我说我不需要切除子宫,这不代表我疯了。”温迪称,自己再见到医生时,被告知患了癌症需要切除子宫。自己拒绝接受手术,便被送到了心理医生处接受心理治疗。温迪称自己在拒绝手术后想要把这件事告诉媒体,却立即被单独监禁起来。2020年5月,温迪被驱逐到牙买加。

BBC报道称,数十名女性表示,她们被关押在美国移民拘留中心时,在未经完全同意的情况下,接受了不必要的妇科开刀手术。2020年12月,40多名女性提交证词,试图提起集体诉讼。BBC称,这里面有34名女性都接受了“不必要的妇科开刀手术”。

早在2020年9月,便有欧文县拘留中心的护士爆料了该地“滥摘”移民子宫、隐瞒新冠病例的种种黑幕。爆料令当时的特朗普政府饱受诟病的移民政策又遭重击,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称,如果这些骇人听闻的情况属实,那将是对人权“令人震惊的践踏”。

在BBC News 中文发布的这条推特下,有网友看上去对BBC这家英国媒体曝光美国的丑闻一事感到有些懵↓

网友建议英国议会对美进行制裁↓

还有网友提到,“美国侵犯人权的事儿还少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