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国宇航局为寻冰漫游车选择月球站点

时间:2021-11-08 11:09:43 | 来源:

美国宇航局周一宣布,它将在 2023 年在月球南极的一个名为 Nobile 陨石坑的地区着陆一个寻冰漫游车。

航天局希望机器人能够确认地表下方存在水冰,有朝一日可以将其转化为火箭燃料,用于火星和更深入宇宙的任务。

“诺比尔陨石坑是南极附近的一个撞击坑,它是通过与另一个较小的天体碰撞而诞生的,”美国宇航局行星科学部主任洛里·格拉兹告诉记者。

它是太阳系中最寒冷的地区之一,到目前为止,人们才使用 NASA 月球勘测轨道飞行器和月球陨石坑观测与传感卫星上的传感器进行了远距离探测。

“火星车将近距离接触月球土壤,甚至可以向下钻几英尺,”格雷泽说。

该机器人被称为 Volatiles Investigating Polar Exploration Rover,或 VIPER。

它的尺寸类似于高尔夫球车——5 英尺 x 5 英尺 x 8 英尺(1.5 米 x 1.5 米 x 2.5 米),看起来有点类似于星球大战中的机器人。它重 950 磅(430 公斤)。

与在火星上使用的漫游车不同,VIPER 可以近乎实时地进行驾驶,因为它与地球的距离要短得多——只有大约 200,000 英里(300,000 公里)或 1.3 光秒。

漫游车也更快,最高时速为 0.5 英里/小时(0.8 公里/小时)。

太阳能 VIPER 配备了 50 小时的电池,可承受极端温度,并且可以侧身“爬行”,使其面板始终指向太阳以保持充电。

就任务的科学目标而言,VIPER 团队首先想知道冰冻的水是如何到达月球的,它是如何保存数十亿年的,它如何逃逸以及水现在去了哪里。

该任务是美国将人类送回月球的计划的一部分。

第一次载人任务在技术上定于 2024 年,但由于各个方面都落后于计划,因此可能会在很晚之后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