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为什么英伟达股票今天飙升

时间:2021-11-05 15:06:25 | 来源:

对于第六天一排,股票半导体专家英伟达(纳斯达克代码:NVDA)游行周四高-实际上,他们那种然较高,经过11分am EDT正面分析师评论的从后面跑了8.5%韦尔斯法戈。

我可以补充一下,正如美国银行上周提供的那样。

在10月29日,美国银行重申其买入评级,对Nvidia的股票,说明了图形芯片厂商将是主要受益者之一梅塔平台'(NASDAQ:FB)-即Facebook的-驱动器创建虚拟实境让我们所有人都生活在网上。事实上,美国银行指出,英伟达已经拥有自己的“Omniverse”平台,并且能够很好地为 Facebook 提供“图形、连接、移动性和计算/人工智能方面的关键构建块”,据StreetInsider.com报道。

当然,根据美国银行的数据,即使是所有这些积极因素,英伟达的价值也只增加了 275 美元。今天,富国银行提出了更乐观的估计,提高了目标价,并将英伟达股票估值为每股 320 美元。

富国银行预测,英伟达股价飙升的催化剂将是英伟达在 11 月 8 日至 11 日在线举行的 GPU 技术大会上的演讲。在那里,英伟达将宣布其 Omniverse Enterprise 平台——英伟达将其描述为“在共享虚拟世界中连接 3D 世界的平台——对业务开放。

据TheFly.com报道,Nvidia 将向访问 Omniverse 的每个“工作组”每年向用户收取高达 9,000 美元的费用。在富国银行看来,这款新产品不仅是英伟达的“重大”扩张,也是该公司潜在的巨大经常性收入驱动力。

今天,投资者似乎同意这一评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