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SecureAuth收购Acceptto以提供AI驱动的无密码身份验证

时间:2021-11-05 11:53:22 | 来源:

SecureAuth是云、混合和内部环境的身份和访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宣布已收购无密码身份验证初创公司Acceptto。交易条款仍未披露。

Acceptto 于 2013 年在波特兰成立,为“连续无密码身份验证”提供解决方案。该公司表示,其 eGuardian 平台可以通过在身份验证前、身份验证期间和授权后跟踪用户行为和设备状态来计算访问尝试是否合法。它与各个领域的客户合作,包括金融、医疗保健、政府和高等教育。

SecureAuth 已经提供 SecureAuth 身份平台来帮助组织防止滥用凭据并消除与身份相关的违规行为。通过这笔交易,该公司将能够使用 Acceptto 的技术加强该解决方案,使其能够评估用户的上下文行为并提供 AI 驱动的连续无密码身份验证。

这意味着为 SecureAuth 的客户在云、混合和本地环境中提供更丰富的身份验证安全性。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将能够将威胁情报用于自适应多因素身份验证,并加速 SecureAuth 云身份访问管理 (IAM) 平台的持续集成和交付。

Acceptto的技术如何运作

Acceptto 的 eGuardian 根据用户与公司专有的 It'sMe 身份验证器的交互,不断创建和监控用户行为档案。这样,每次发生活动时,It'sMe 都会收集可操作的情报,包括浏览器和设备指纹,并使用它来优化用户配置文件。然后,在每次访问尝试时,身份验证器都会利用 AI 和 ML 分配实时风险评分,并在身份验证之前、期间和之后不断验证用户的身份。

SecureAuth 首席执行官兼执行主席 Ravi Khatod 表示:“借助 Acceptto 的这种基于人工智能的新身份保证技术,我们可以扩展 SecureAuth 身份平台,为几乎所有简单或复杂的情况提供零信任安全模型。一份声明。

“作为一个行业,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才能提供完全基于人工智能的身份验证策略,这些策略不会过于复杂和不灵活。但今天所有领先企业都要求我们提供直观的高保真身份验证之旅,以满足他们目前的合规性和安全性要求,”他补充道。

One Identity最近的一项研究强调,世界各地的企业继续见证身份蔓延,这加剧了对更全面的 IAM 解决方案以更好地保护身份的需求。最近几个月,IAM 领域也出现了重大活动,包括 One Identity 收购竞争对手平台OneLogin,Okta 收购Auth0,以及 Ping Identity 收购无代码身份和安全编排平台Singular Ke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