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迄今为止生物技术股票现在上涨了惊人的756%

时间:2021-11-04 15:23:30 | 来源: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Ocuge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CGN)的股价在 10 月份上涨了 64.9%。由于与 Bharat Biotech 合作开发的 Covaxin COVID-19疫苗的前景越来越好,该生物技术股票已经享有强劲势头,并且在获得新的监管批准和其他催化剂后,该股取得了更大的涨幅。

在 1 月获得成人紧急使用授权 (EUA) 后,Ocugen 和 Bharat Biotech 的 Covaxin疫苗于 10 月 12 日被印度主题专家委员会推荐用于 2 至 18 岁人群的 EUA。

在有消息称 Covaxin 已提交给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进行 3 期试验并与世界卫生组织 (WHO) 技术咨询小组成立的一个小组一起确定疫苗的紧急使用清单 (EUL) 后,该股票上涨了) 地位。

在印度主题专家委员会最近获得紧急使用批准后,投资者的注意力主要转向世卫组织是否会授予该疫苗 EUL 地位。世卫组织于 10 月 26 日要求提供有关 Covaxin 的一些额外数据,但随后已给予 EUL 批准该疫苗,其决定可能为 Ocugen 创造更多看涨势头。

Ocugen 股票在 11 月初的交易中继续大幅上涨。到目前为止,本月股价已上涨约 26%。

周三早上有消息称,世卫组织已授予 Covaxin 的 EUL。该批准为接受 Covaxin 的人在许多国家面临较轻的旅行和隔离限制铺平了道路,并且是 COVID 疫苗市场吸引力的一个重要区别点。对于合作伙伴而言,该公告无疑是一个积极的发展,但更具风险意识的投资者也应该牢记 Ocugen 的估值。

Ocugen 现在的市值约为 31 亿美元。该股票已经在 Covaxin 的前景上取得了惊人的收益,COVID 疫苗市场已经非常具有竞争力,并且世界卫生组织已授予其他六种疫苗的 EUL 地位。

投资者可能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就可以仔细研究 Ocugen 以及 Covaxin 的不断批准可能对该业务意味着什么。该公司计划在 11 月 9 日开市前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并召开电话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