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美国国税局刚刚向大流行期间失业的430000名美国人发送了5.1亿美元

时间:2021-11-04 15:22:44 | 来源:

2021 年 11 月 1 日,美国国税局向大约 430,000 名美国人发放了超过 5.1 亿美元的退款。这是给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失业的工人的钱。

最近发放的这 430,000 笔退款是美国国税局去年向失业工人发放的一系列款项中的最新一笔。在今年的过程中,退款总额超过 144 亿美元,退款超过 1170 万笔。随着 IRS 继续处理 2020 年的纳税申报表,可能会提供更多资金。

让我们来看看谁收到了最新的付款——以及谁将来可能有权在他们的银行账户中取钱。

这就是美国国税局发送数十亿美元的原因

美国国税局正在分发数十亿美元的退款,因为数百万美国人最终在 2020 年缴纳了实际上无需纳税的失业救济税。他们有权要求退还这笔钱。

通常,失业救济金需缴纳所得税。但是,美国救援计划法案——今年早些时候通过的冠状病毒救济立法——从联邦税中排除了 10,200 美元的失业救济金,适用于调整后总收入低于 150,000 美元的个人和已婚夫妇。

《美国救援计划法案》直到 2021 年 3 月才通过。到那时,许多人已经提交了上一年的纳税申报表。那些在规则改变之前提交申报表的人可能会为该法案免除这些税的所有失业救济金缴税。美国国税局正在调整纳税申报表并自动更正它们,以便它可以发送人们多付的钱。

估计有 1600 万纳税人可能有资格获得他们为失业救济不当支付的税款的退款,美国国税局一直在缓慢地将这笔钱汇给欠款人。最新一批 430,000 笔退款是他们最近向大流行期间失业的美国人返还钱的努力的一部分。

那些收到这些退款的人平均从 IRS 获得了 1,189 美元。美国国税局表示,这个群体可能是最后一个获得资金的群体之一,因为该机构几乎已经完成了可能受此问题影响的所有回报的处理。

国税局也在进行其他调整

在 IRS 进行申报时,它还在对收入所得税抵免、额外的儿童税收抵免和刺激支票金额进行调整,这些金额可能因将失业救济金从应税收入中排除而受到影响。

如果您在 2020 年失业,并且您没有考虑到 10,200 美元的福利被排除在应税收入之外这一事实,那么您应该收到 IRS 退款(如果您还没有的话)。该机构通常会在 IRS 对您的纳税申报表进行调整后 30 天内发出通知,因此您应该知道钱正在给您的路上。

如果这可能适用于您的情况,请仔细查看您的银行帐户或邮件,看看您是否从最近一批付款中获得了一笔退款,或者您是否计划在 IRS 处理完您的付款后在将来收到一笔退款返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