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DoorDash计划于11月9日公布第三季度收益

时间:2021-11-04 15:26:20 | 来源:

DoorDash(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ASH)最初是一家食品配送公司,现在正在转向其他商品的配送。在大流行开始时,该公司顺风顺水,因为数以百万计的人希望避免离开家园。但随着经济现在重新开放,一些投资者担心 DoorDash 的订单和收入可能会大幅下降。

到目前为止,这种情况还没有发生。相反,DoorDash 更艰巨的挑战是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该公司正面临愿意送货的司机短缺的问题,它可能需要提高工资和激励措施以吸引更多人。投资者将希望收听该公司于 11 月 9 日发布的第三季度收益报告,看看管理层怎么说。

DoorDash 会增加吸引工人的激励措施吗?

在其 2021 财年第二季度,DoorDash 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83%。也许更重要的是,它比上一季度的收入连续增加,这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一些投资者对随着经济重新开放收入会减少的担忧。

投资者在这方面的担忧无疑是有充分理由的。DoorDash 的收入增加了,因为餐厅不再允许亲自为客人服务。结果,人们更频繁地订购外卖食品,因为他们无法在餐厅用餐。随着政府现在放宽对餐馆的限制并允许人们再次在室内用餐,一些人会选择这种选择而不是订购外卖。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则是DoorDash尽管餐厅重新开放增加的收入比第一季度。

现在,DoorDash 出现了一个新问题。放宽对企业的限制意味着新职位空缺的激增和对工人的需求激增。这使得 DoorDash 更难搭载足够的“dashers”来满足客户需求。不可否认,该公司在最近一个季度增加的首次交付人数超过其历史上任何时候。但自从上次向股东提供最新消息以来,劳动力短缺情况变得更糟。

该公司至少有几个解决短缺问题的选择:它可以增加对新仪表的激励,以确保它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或者它可以维持当前的政策并等待更多的工人申请。前一种政策将有助于以牺牲利润率为代价增加收入,而后一种政策可能导致收入增长放缓但保持利润率。

管理层几乎肯定会在发布季度收益的股东信中讨论它如何考虑这一困难。如果没有,它肯定会在收益发布后的公司电话会议上面临分析师的问题。

DoorDash 的股票今年表现良好

华尔街分析师预计 DoorDash 第三季度收入为 11.8 亿美元,每股亏损 0.26 美元。如果该公司达到华尔街的预期,第二季度收入将连续下降 12.4 亿美元。这也将标志着至少四个季度以来的首次连续下降。

DoorDash 的股价在 2021 年已经上涨了38%。尽管经济重新开放,但市场可能对公司产生订单和收入的能力做出更多反应。因此,该股票并不便宜,并且可能已经将其许多出色的前景定价。投资者可能会在购买 DoorDash之前等待回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