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首发骁龙898!小米12自制渲染图流出:史上最美小米旗舰

时间:2021-11-05 11:45:51 | 来源:快科技2018

从近期的多方消息来看,目前国产厂商的首批骁龙898旗舰新机已经基本定型,正在蓄势待发。

按照以往的惯例,首发机型应该会由小米新一代数字旗舰小米12担任,其最早可能会在下个月中旬正式登场。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自制的渲染图,从图片上来看,这张图的制作成本似乎很低,基本就是MIX 4换了个配色,再加了个居中打孔的样子。

不过,从目前的各方爆料来看,小米12最终的外观很有可能与这个设计非常类似,正面将会采用类似MIX 4的双侧微曲面屏幕,同时由于采用了新一代封装工艺,边框也更窄。

至于背部设计,小米12标准版应该依然会采用三摄方案,但是消息称其传感器将带来不小的升级,前代那样的排列或许将不再适用,很可能会采用MIX 4类似的方案。

而且,目前不少小米用户都认为MIX 4的后摄造型更加美观。

整体来看,小米12在外观方面将会吸取这一年来用户对小米11的评价,对于痛点基本都有所改善,是一款全方位加强的机型。

你期待小米12采用这种方案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