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小米Civi获MIUI 12.5增强版更新:提升系统抗老化能力

时间:2021-11-05 10:46:48 | 来源:快科技2018

小米Civi是小米今年下半年发布的轻薄5G手机,该机堪称是小米史上颜值最高的机型。

今天,MIUI为小米Civi手机推送了MIUI 12.5增强版更新。

在MIUI 12.5增强版上,小米带来了液态存储,它是一项灵敏且高效的文件存储机制,提升系统抗老化能力。

具体来说,MIUI 12.5增强版搭载的液态存储可高灵敏监测碎片化程度,碎片整理效率提升60%,让手机长久使用不卡顿。

不仅如此,MIUI 12.5增强版采用原子内存,支持超精细内存管理,拆分应用内存,优先结束不重要任务,精细化压缩内存占用,提升后台应用驻留能力。

此外,这次更新MIUI 12.5增强版还新增焦点计算,51个核心场景流畅全面加速,根据场景优先计算当前用户感知最明显的进程,抑制后台不重要的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