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手机中框终于要换材质了?绿厂被曝液态金属测试中

时间:2021-11-04 19:46:38 | 来源:市场资讯

手机发展了这么多年了,自从进入智能时代以来手机的中框一直都延续着不锈钢金属的风格,但金属中框其实并不算是理想的手机材料,毕竟对于信号来说还是会有一定的电磁影响。不过最近OPPO传来了新消息,似乎要拿出新的解决方案,金属中框将可能会被新材料所取代,电话信号、WiFi信号的接受能力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根据消息显示,OPPO最近正在测试液态金属中框,而这个液态金属所带来的改变不仅可以减少电磁干扰,带来更好的信号接受能力,同时液态金属的重量也比不锈钢更轻,所以对手机的重量也有很大的影响,在此技术上可以对外观进行跟进一步的调整,让手机更漂亮。不过现在供应链的技术不给力,现如今OPPO是否能将这一技术快速落地就成为了目前网友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其实要说新技术的发展,OPPO近年来可以说是成绩显著,就拿今年的产品来说,OPPO先后在Find X3系列、Reno系列拿出了让人非常惊喜的新技术。其中像Find X3系列上所搭载的LTPO动态刷新率无感切换技术能够实现1-120Hz刷新率切换,让手机拥有顶级显示能力的同时也能够节省功耗,后来这项技术就连苹果都用上了,领先了半年的OPPO确实表现出了技术领先的科技水准。

今年的爆款Reno6系列,在视频拍摄上带来AI焕采美妆视频、AI焕采光斑视频两大独特的功能,前者能够让用户无需化妆就可以完成各种美妆效果的视频拍摄,让肌肤0负担。后者让手机也具备了只有单反才有的强大的光斑拍摄效果,可以说让手机的视频拍摄功能实现了进一步的进化,让消费者更加喜爱手机拍摄视频的效果。

而在今年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OPPO重点发力车机互联的市场,推出OPPO智行(OPPO Carlink)解决方案为汽车甚至是两轮电动车提供智慧出行解决方案。并且在光线追踪技术、AI领域、健康领域、隐私保护方面全面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技术来让消费者获得更加优质的智能设备使用体验,可以说OPPO在科技领域已经愈发壮大。

相信在OPPO的不断努力下,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在方方面面都将见识到OPPO所带来的优质体验,而当下液态金属中框这件事,只要是这项技术确实符合手机的下一步发展,相信OPPO会在技术成熟时该方案迅速落地。只是不知道OPPO到底会给我们带来一个怎样的设计,对于OPPO的这项技术你是否也期待呢?欢迎留言说出你的看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