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蓝色起源起诉NASA败北:贝索斯放弃挣扎 马斯克火速吃瓜

时间:2021-11-05 08:47:38 | 来源:市场资讯

相关新闻:

蓝色起源起诉NASA失败 未能推翻SpaceX 29亿美元登月合同

北京时间11月5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之前蓝色起源(Blue Origin)起诉NASA遭美联邦法院驳回,其友商SpaceX的CEO埃隆·马斯克第一时间转发消息,并配图打趣。

NASA将合同交给SpaceX,蓝色起源认为不公平,于是起诉NASA。SpaceX CEO马斯克第一时间转发消息,还配上一张图片,这张图片来自1995年的电影《特警判官》( Judge Dredd),图中配有文字:“你被审判了。”(You have been judged)。

为重返月球,NASA准备开发一套载人着陆系统,多家企业争夺合同,最后SpaceX成为赢家。蓝色起源不满,7月份向美国政府问责局(US 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申诉,但被该局驳回。

蓝色起源回应称仍与NASA在多个项目积极合作。蓝色起源新闻发言人说:“我们与联邦索赔法院的诉讼凸显了在载人着陆系统采购流程中必须解决的安全问题。蓝色起源仍然会为Artemis项目的成功做出贡献,我们还与NASA有着广泛的合作,签署了多个合同,我们的目标是帮助美国重返月球并停留。”

贝索斯谈到诉讼结果时说,希望SpaceX成功,公司会接受裁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