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华为双折叠手机真机曝光! 支持5G 售价或超2万

时间:2021-11-05 08:47:2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业内曝光了一款最新的折叠屏手机,该机的屏幕采用双折叠的方式设计,而知情人士称,这款新机源于华为,几年前就已经做出定版,但由于种种原因,暂时还没有投产,但以后不排除量产和上市的可能!

曝光的华为双折叠屏手机

消息称,这款手机采用麒麟系列芯片,并且支持5G,这一点非常难得,而双折叠的设计、制造等都和目前的折叠屏手机有着更高的难度,本身一个折痕就很难避免,双折叠对于品控、材质、工艺等有着更高的要求。

而对于系统、软件等的适配也需要工程师们一步步的攻破,不过能有这样的产品实物做出,已经很不容易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