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突发!台军装甲车开着开着撞山

时间:2021-03-18 22:47:20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台媒:台军CM-21装甲车撞山,5官兵紧急送医

台湾“ETtoday新闻云”刚刚消息称,台湾陆军“马祖防卫指挥部”南竿守备大队一辆CM-21装甲车,今天(18日)在南竿撞山翻车,5名官兵紧急送医。

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截图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报道称,18日上午8点50分,南竿守备大队一辆CM-21装甲车行经南竿乡中央大道靠近胜天公园路口时,不料车辆失控撞山翻覆,导致5名官兵受伤,全数送往连江县立医院救治。台陆军“司令部”称,当时在下坡路段因不明机械问题擦撞边坡,导致车身被轻损刮伤,所幸车内5人送医后均无大碍,已全数返回营区。

台军CM-21装甲车失控撞山翻覆。图自台媒台军CM-21装甲车失控撞山翻覆。图自台媒台军CM-21装甲车失控撞山翻覆。图自台媒

台湾《自由时报》则称,对于有爆料者提供的装甲车翻覆的照片,马“防部”政战主任唐明德声称,装甲车是擦撞山壁,第一时间装甲车没有翻覆,5位官兵都离开装甲车,军方派出工程车吊挂装甲车时,因为受限于道路与工程车吊挂作业,所以才会出现接近倾覆的情况出现。唐明德还称,军方已经组成项目小组来调查,目前无法了解真正原因;目前部队的CM-21装甲车将先全部展开检查。

对此,有岛内网友讽刺,业余军人的水准刚刚好。↓

有网友说,“还没打就自己翻车?”“这也行?”↓

还有网友送了三个字:“笑死人。”↓

来源:环球网/如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