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vivo NEX5年底回归 搭载骁龙898+连续光学变焦技术

时间:2021-11-05 08:47:0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vivo今年9月发布了旗舰X70系列,其联合知名相机企业蔡司推出了蔡司影像系统,带来了出色的影像素质,近日离开我们视线很长一段时间的NEX系列即将回归,作为vivo的科技先锋机型,NEX5或将采用连续光学变焦技术,有望今年年底发布。

据爆料称,vivo NEX5代号为V2102A,新机屏幕使用挖孔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分辨率为2K,处理器使用骁龙898,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还将配有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影像系统方面,除了连续光学变焦技术,NEX5还将配有新的摄影黑科技,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