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6%的IT和业务领导者表示他们的数据管理是“垃圾箱火灾”

时间:2021-11-05 11:53:20 | 来源:

数据蔓延已成为组织内部的一个真实且代价高昂的问题,它正在损害创新。根据八甲田的一项新调查,6% 的业务和 IT 领导者将他们的数据组织和处理标记为“垃圾箱火灾”。

对于在数据和分析上花费数百万甚至数十亿美元的组织而言,数据蔓延是一层又一层的个人计划的意外结果,其中数据被复制、导出或发送到各种应用程序。这是组织追逐机会的自然但代价高昂的副产品。由于组织已经看到了数据分析的力量,因此计划激增。收集数据很容易,但将数据转化为智能却困难重重,成本高昂,而且并非总是毫不费力。

整个数据分析生命周期的成本都很高,其中 BI 和报告 (54%) 以及数据架构 (52%) 的成本最高。经过数十年的数据计划,大多数公司的 BI 应用程序、数据仓库和服务提供商的纠缠不断增加:四分之一的受访者拥有 10 个以上的 BI 应用程序,35% 的公司使用五个或更多的数据仓库,近四分之一的受访者依赖十个或更多服务提供商。

形象的。 标题:数据蔓延的硬成本和软成本。 为了充分了解数据分析程序的成本,贵公司难以捕获哪些类型的成本? 50% 表示手动流程的成本影响。 49% 的人表示低效或重复工作对成本的影响。 41% 表示了解错误数据或以错误方式使用数据的业务影响。 36% 表示项目成本。 35% 表示软件和基础设施。 30% 的受访者表示培训不足导致成本增加。 28% 表示业务范围内分析师的数量和成本。 20% 的人表示 IT 部门内部数据相关的人数。 3% 的人表示他们没有面临任何障碍或成本。 6% 的人表示我们从未尝试了解数据分析的全部成本。

虽然人才稀缺——97% 的受访者表示在寻找数据科学家、架构师、分析师和工程师时遇到问题——超过四分之三的受访高管 (77%) 表示有大量员工在进行基本报告和分析,其中四分之一 (25%)报告称,他们的组织中有 500 多名数据分析师。

释放或寻找优秀人才会对创新产生重大影响。绝大多数 (94%) 的受访者表示在他们的数据程序中存在一些创新障碍。当被问及是什么阻碍了组织利用数据进行创新或创建新产品时,第一个答案是内部专业知识不足。内部官僚主义和无法利用现有资源紧随其后。

除了雇用和留住员工以及增加许可证的硬成本外,这些手动流程、低效率、重复工作、培训不力和工作延迟带来的往往无法衡量的长尾成本。超过 90% 的数据领导者报告说,很难掌握其数据分析程序的成本。一半人都在努力捕捉手动流程的成本。超过三分之一 (36%)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难以掌握增加外部承包商和服务提供商的项目成本。整整 6% 甚至不打扰。

为了了解组织中数据蔓延的成本、原因和业务影响,八甲田委托对 300 多名负责大中型公司数据和分析计划的业务和 IT 领导者进行了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