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家建筑用品公司在发布季度报告打破三项记录后股价上涨

时间:2021-11-05 15:04:44 | 来源:

为专业建筑市场提供建筑产品和服务的Builders Firstsourc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LDR)的股价在周四交易的前 90 分钟左右上涨了 13%。到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 点,该股仍保持了大约 11% 的涨幅。大新闻是该公司在开市前发布的第三季度收益报告。

Builders Firstsource 本季度创下三项记录,净收入、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 利润率和自由现金流均创下新高。当这是公司季度报告的第一个要点时,投资者有权感到兴奋。

深入研究这些数字,根据收购进行调整后,净销售额同比增长 62.7%。毛利润增长了 100% 以上。调整后的 EBITDA 增加了近 245%。

公平地说,商品通胀对 Builders Firstsource 来说是一个显着的顺风,推动销售额增长了近 39%。然而,核心有机销售额增长了 16.1%,这仍然是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数字。此外,管理层削减了成本——其销售、一般和管理费用下降了 3 个百分点。这有助于将其调整后的 EBITDA 利润率推高至 17.7%,同比增长超过 9 个百分点。自由现金流为 11 亿美元,其中一部分用于回购股票和为追加收购提供资金。

Builders Firstsource 现在正在全力以赴。即使在商品价格上涨的情况下也是如此,它显然能够将其传递给客户。周四的投资者热情似乎是有道理的。只要建筑空间依然火爆,公司运营良好,今年剩下的时间看起来也会很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