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折叠屏新机热卖引爆市场,今年全球市场规模有望破千万

时间:2021-08-30 15:45:14 | 来源:界面新闻

据韩国《亚洲日报》30日消息,三星电子下半年战略新机Galaxy Z Fold 3、Galaxy Flip 3不负所托成为爆款,在韩国国内预约销量仅一周便接近百万。

据三星电子和移动通讯行业30日消息,三星电子新折叠屏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Flip 3销量将在本月突破百万,打破Galaxy Note 10创下的25天破百万纪录。本月17日至23日预售期间,新机预约量已达到92万部,日均预约量13万部。新机正式销售首日售出27万部,Galaxy Flip 3占约70%。由于新机人气火爆,目前已出现部分预约者延迟收货的情况。

据悉,三星电子已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等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推出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Flip 3,预计上市国家和地区在10月将扩至130个。新机目前在美国预约量超过今年推出的Galaxy Z系列智能手机;在印度市场本月24日开通预售当日,预约量便达到Note 20的2.7倍,新机预计下月10日正式登陆印度。

行业估计,三星电子此番或炒热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目前多家市场调研机构纷纷上调了市场预期。DSCC日前变更今年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面板出货量为1038.8万部,达到去年(324.5万部)的3倍,机构今年6月的预估值为892.1万部。Counterpoint Research预测今年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为900万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