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红魔6S Pro又有新技术:将搭载能上天的散热黑科技

时间:2021-08-30 14:47:26 | 来源:CNMO

对于游戏手机而言,强悍的“散热能力”应该是标配。今天上午,红魔官微正式宣布新一代红魔6S Pro的散热能力将再次进化,新机搭载“能上天的黑科技”,看来新款红魔6S Pro的散热能力相当值得期待。

红魔6S Pro将搭载“能上天的散热黑科技”

根据此前的爆料来看,红魔6S Pro将搭载骁龙888 Plus移动平台,性能表现处于领先水平。另外,红魔6S Pro依然将沿用此前红魔手机的“风冷散热”方案,搭配官方所说的“能上天的黑科技”,相信将为我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新体验。

红魔6S Pro即将发布

在外观设计上,红魔6S Pro大概率将沿用红魔6S的设计,同时官方此前也表示将为红魔6S Pro推出透明版本,对外观设计有更高要求的用户不妨尝试一下该版本。

9月6日下午,红魔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相信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官方也会陆续公布更多有关于红魔6S Pro的爆料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