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Zebware的ZebClient以内存速度提供云数据访问

时间:2021-11-05 11:53:19 | 来源:

昨天,瑞典软件供应商Zebware发布了测试结果,证实其云数据存储桥 ZebClient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英特尔 5G 创新中心进行的测试中展示的云数据访问速度提高了 500 倍。基于 Zebware 的专有擦除代码,ZebClient 通过消除对本地对象或文件存储的需要来优化性能,并有效地从内存中提供热数据,以便在使用时不需要从云中检索。

Zebware 的方法优化性能并保证组织为要求苛刻的云应用程序提供可靠的性能和数据冗余,从高级分析平台到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媒体工具,它们可以通过 ZebClient 获取数据,就像这些应用程序在本地一样。

“使用 ZebClient,可以在任何地方执行计算操作,并且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数据。Zebware 首席执行官 Marie Johansson 解释说,因此可以消除本地存储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具有成本效益、无缝可扩展且持久的云存储。

从本地迁移到云

在实践中,ZebClient 通过将存储与计算分离,同时优化英特尔傲腾持久内存和 Octane SSD 的利用率来提高读写速度,从而复制现场硬件的性能。正如英特尔公司数据中心组实验室经理 Thomas Melzer 解释的那样,“Zebware 的 ZebClient 优化了英特尔傲腾技术的使用,从而为要求苛刻的应用程序带来了更大的性能提升。”

测试结果表明,ZebClient 的高性能能力可以提供一种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替换昂贵的内部部署文件存储,并降低与内部部署硬件的购买、安装和部署相关的成本。

例如,随着 COVID-19 大流行的持续以及组织继续依赖云应用程序来使员工能够在家工作,ZebClient 可以帮助减少对低效且成本密集的内部部署硬件存储解决方案的依赖,并确保以一种可靠的方式交付应用程序。分散的工作场所。

“过去一年半给数字基础设施带来了巨大压力,而快速数字化已将这些挑战置于任何数据驱动型企业的前沿和中心,”Johansson 解释说。“现在是我们真正可以通过我们的软件发挥作用的时候了,该软件专为推动混合云设计而量身定制。”

这可能会对数据管理领域产生严重影响。正如 Johansson 所强调的那样,ZebClient 为组织提供了一种“新型数据管理架构,从而从根本上提高了性能、成本削减、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这是现有的云和内部部署解决方案无法做到的。

未来,Zebware 将处于有利地位,使组织能够减少对不灵活的硬件驱动器存储解决方案的依赖,并朝着在日益分散的工作场所和混合计算环境中蓬勃发展所需的内存速度云处理和数据存储迈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