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什么是加密朋克

时间:2021-11-05 15:05:14 | 来源:

CryptoPunks 是最早在以太坊区块链上开发的不可替代的代币项目之一。该项目由 10,000 张算法生成的 24x24 像素肖像组成,具有随机属性,例如戴帽子的人或抽烟斗的人。

虽然您最初可以免费获得 CryptoPunk(除了转让费),但数字肖像的稀有性和对 NFT 的需求增加导致价格飞涨。

CryptoPunks 是如何开始的?

CryptoPunks 由 Larva Labs 创建,这是一个两人开发团队,致力于从手机游戏和实用程序到网络基础设施再到数字设计和艺术的各种项目。该团队从伦敦朋克场景和赛博朋克电影和小说中汲取灵感,开发了一个像素化的角色生成器。

他们在 2017 年生成了 10,000 个独特的角色并将它们托管在以太坊区块链上。任何有兴趣的人都可以免费索取一个 CryptoPunk。他们只需要支付汽油费来支付计算能源,这在 NFT 和DeFi起飞之前要低得多。幼虫实验室为自己保留了 1,000 张肖像,但其余的很快就被认领了。今天获得 CryptoPunk 的唯一方法是直接从其所有者那里购买。

是什么让 CryptoPunks 与众不同

有几件事使 CryptoPunks 作为一个项目变得特别。

首先,它是以太坊区块链上最早的 NFT 项目之一。它在 CryptoKitties 推出前几个月就开始了,这是一个流行的养猫区块链游戏/NFT 项目。作为同类项目中的首批项目之一,它具有价值。

其次,永远只会有 10,000 个 CryptoPunk。这在收藏家中造成了稀缺性。

根据其属性(或缺乏属性),一些 CryptoPunks 肖像可能比其他肖像更有价值。只有 9 只外星人和 24 只猿,44 只戴无檐小便帽,48 只戴项链,78 只长着尖牙,128 只脸颊红润。八个 CryptoPunk 没有定义属性,一个(#8348)有七个属性。

具有多种稀有属性的 CryptoPunk 可能价值不菲。例如,CryptoPunk #7804,一个戴着小墨镜 (378)、戴着帽子 (254) 并抽着烟斗 (317) 的外星人 (9)拍得超过 750 万美元。

但稀有性并不是决定 CryptoPunk 价值多少的唯一因素。有些肖像是需要的,仅仅是因为收藏家喜欢这种外观。

如何购买 CryptoPunks NFT

在购买 NFT之前,您需要设置一个加密货币钱包,例如 MetaMask。您的钱包是区块链上的唯一地址,任何人都可以看到其中的内容,但只有您可以访问它。

一旦你建立了你的钱包,你就需要一些Ether(CRYPTO:ETH)。您可以通过钱包提供的服务购买代币,也可以将您已经在Coinbas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IN)等交易所拥有的以太币发送到您的钱包地址。

确保您使用其扩展程序设置您的钱包以与您的网络浏览器一起使用。

有了 Ether,可以这么说,您已经准备好购买 CryptoPunk。您可以在 Larva Lab 的网站上查看出售的 CryptoPunks。当您找到想要购买的 CryptoPunk 时,单击它,然后单击其页面上的购买按钮。您的浏览器会要求您连接钱包并确认交易。

确认交易后,以太币将转到卖家,您会看到 NFT 出现在您的钱包中。

CryptoPunks 的未来是什么样的

CryptoPunks 受益于 COVID-19 大流行期间收藏家物品的繁荣以及对加密货币和其他区块链项目的兴趣增加。这是一场让价格飙升的完美风暴。

最终,CryptoPunks 肖像的价格由供需决定。在供应固定的情况下,NFT 投资者必须问自己的问题是,他们是否认为需求会继续增加,或者我们是否已经达到峰值。

CryptoPunks 可能会从相对边缘的收藏家物品转变为主流艺术,因为其中一些已经在佳士得和苏富比拍卖。这可能会为流行的 NFT 带来新的竞标者。但对技术/艺术项目感兴趣的人似乎更有可能已经了解它。

换句话说,我们可能已经达到了对 NFT 的需求高峰。也就是说,即使整个市场的价值可能不如其峰值,但具有特别理想属性的个人 CryptoPunks 仍有可能维持或攀升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