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卢伟冰宣布Redmi首家“XX快闪店”将上线 网友评论亮了

时间:2021-11-08 10:46:25 | 来源:CNMO

双十一活动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从销量来看,Redmi这次很可能又是最后赢家之一。不仅如此,Redmi动作频频,还想搞点新花样。据手机中国了解,11月8日早上,卢伟冰在微博上宣布,Redmi首家“XX快闪店”将上线。所以,这又是什么东东?

Redmi首家XX快闪店将上线

据卢伟冰介绍,Redmi首家_____快闪店即将潮酷上线!时间就在今天下午2点。介绍完之后,卢伟冰还不忘让网友猜一猜。

卢伟冰微博

说到“猜一猜”,网友们可就不困了。有的猜测是“Redmi之家”,还有许多人猜是某个城市,毕竟之前小米前段时间在重庆开过一家快闪店。最“夺笋”的是热评第一:Redmi首家金立快闪店。

卢伟冰还放出了一张预热海报,图片整体以黑紫为色调,粗看下来似乎是一只手托举着一台手机。至于中间的“XX”,官方则用马赛克代替了。总之从已有的信息来看,确实很难猜出是什么样的一家快闪店,不过既然和“潮酷”有关,相信应该会很对年轻人的胃口,下午2点大家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