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40万亿代币是否即将上市

时间:2021-11-05 15:09:28 | 来源:

加密货币柴犬(CRYPTO:SHIB)因其在 2021 年的惊人涨幅而成为头条新闻。据Coinbase 称,自 2020 年 8 月以来,它已上涨超过 70,000,000%,使至少一位快乐的投资者成为亿万富翁。这位神秘的亿万富翁突然移动了数十亿的柴犬硬币,在散户投资者中引发了一些恐慌。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柴犬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23%。

上周有消息称,一名不知名人士在柴犬大规模牛市前于 2020 年 8 月向其投资了 8,000 美元,这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轰动。这个钱包里有令人难以置信的 70万亿个硬币,自从最初购买以来就没有动过。多亏了这一点(可能有关于在某处购买并持有投资的好处的教训),当柴犬达到顶峰时,这些代币的价值约为 60 亿美元。

然而,周二深夜,这位柴犬亿万富翁终于出手了。在四次单独的交易中,所有者将等量的柴犬转移到四个不同的地址,总计超过 40 万亿个硬币。这里的恐惧是,这个人可能正准备出售大量股份,这将导致柴犬比现在更多。

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Shiba Inu 的流通供应量约为 549 万亿枚。因此,清算 40 万亿的潜力对于投资者来说确实是一个重大消息。

话虽如此,谁也不知道这个人为什么要移动柴犬木桩。据我们所知,这个人可能会购买更多东西,只是把东西放在不同的地方,以保护资产免遭盗窃或丢失。但这种情况确实凸显了投资的不确定性。当我们购买股票或加密货币时,有很多事情是我们无法控制的。如果您拥有柴犬,您将不知道也无法控制这位亿万富翁将要做什么。

对我来说,这凸显了多元化的必要性。如果柴犬确实发生了不好的事情,你希望你的仓位足够小,不会让你一败涂地。在另一面,如果柴犬正在准备更多的令人垂涎的收益,你不需要拥有一个很大的位置,它会对你的财务状况有意义的积极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