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为什么BioNTech股票今天下跌

时间:2021-11-05 15:07:04 | 来源:

截至周四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51,BioNTech(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NTX)的股价下跌了9.1%。德国生物科技公司没有任何消息,其股价为何下跌?你可能会责怪Modern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RNA)。

Moderna 在周四开盘前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收入和收益远低于华尔街的预期。该公司还下调了 2021 年全年收入预期。

这份令人失望的报告在很大程度上源于 Moderna 将其 COVID-19疫苗的交付从 2021 年下半年转移到 2022 年。该公司的困境也给其他疫苗库存带来了压力。

从客观的角度来看,BioNTech 的股价没有理由因为 Moderna 的问题而下跌。BioNTech 的合作伙伴辉瑞(NYSE : PFE)在本周早些时候的第三季度更新中提高了其 COVID 疫苗 Comirnaty 的 2021 年销售指导。

但共享共同点的股票有时会同步变动。不过,这些同情剧并不总是有意义的。今天 BioNTech 的下滑就是其中之一。

对投资者来说,好消息是这些非理性的举动往往会带来买入机会。BioNTech 的股价仅为预期收益的六倍多一点。如果您认为 Comirnaty 的销售将在未来几年保持强劲,那么今天的抛售会使该股票的估值更具吸引力。

与其关注 Moderna 的第三季度业绩,投资者最好等待听听 BioNTech 在其定于 11 月 9 日发布的第三季度更新中所说的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