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注意!本土新增“65+34”,在这些省份→

时间:2021-11-08 10:45:47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国家卫健委8日通报,7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65例(辽宁20例,均在大连市;河南18例,其中郑州市16例、周口市2例;河北8例,均在辛集市;黑龙江6例,均在黑河市;四川4例,均在成都市;云南3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甘肃2例,均在兰州市;北京1例,在昌平区;内蒙古1例,在锡林郭勒盟;江西1例,在上饶市;重庆1例,在长寿区)。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4例(辽宁12例,均在大连市;河南7例,均在郑州市;江西6例,均在上饶市;云南3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甘肃3例,均在兰州市;四川2例,均在成都市;河北1例,在石家庄市)。

四川

7日起,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石羊街道保利百合花园小区、郫都区西郡兰庭小区B区、成都东部新区草池街道金鸡村1社安顺街354号至裕民街14号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截至7日24时,四川省共有9个中风险区,其余地区均为低风险区。

△7日,成都,市民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重庆

7日,重庆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渝康码”升级为红黄绿三色码,11月8日6时实施。

红码代表在医疗机构隔离治疗、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

红码人员包括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接、次密接;入境人员和入境患者同行人员;市内与感染者存在时空交集,且经排查后确诊需居家隔离的人员;发生疫情后应急期间,市内封控区、管控区人员;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需要纳入红码管理的人员。

黄码代表需要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并纳入社区健康监测管理。

黄码人员包括境内高、中风险区所在地市来渝返渝人员,以及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需要纳入黄码管理的人员。

绿码代表未见异常,可正常活动。

对红码人员,原则上完成集中隔离及居家隔离无异常后转为绿码。

对黄码人员,原则上完成自我健康监测无异常,解除社区管理后转为绿码。

除此之外,对应急期间市内封控区、管控区的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为阴性,且解除封控、管控后自动转为绿码。

江西

7日,江西上饶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即日起,上饶信州区、广信区、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范围内一律不得举办聚集性用餐活动,所有餐饮服务单位一律暂停提供堂食(含包房用餐)等现场就餐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