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ounterpoint:2021年6月小米业绩首次超过三星 成全球头号智能机厂商

时间:2021-08-07 08:55:34 | 来源:互联网

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最新分享的月度市场分析数据,小米已于 2021 年 6 月首次超越了三星和苹果,成为了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品牌。与此同时,小米 6 月销售额环比增长 26%,成为了当月增长最速的品牌。且在 2021 年 2 季度,小米也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机品牌。自 2011 年成立至今,该公司累积智能机销量已接近 8 亿 部。

三大智能机品牌的月度销售份额走势(来自:Counterpoint Research / 2021 年 7 月)

尽管这是小米首次在全球智能机市场创下如此佳绩,但 Counterpoint 还是提到了后续的一个可能 —— 随着三星越南工厂摆脱 COVID-19 大流行困扰并逐渐恢复生产,该公司仍有望重新夺回王座。

Counterpoint 研究总监 Tarun Pathak 指出:

在评论中国市场和三星供应受限时,Counterpoint 高级分析师 Varun Mishra 补充道: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