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STDF:2020年标准和贸易发展基金报告

时间:2021-08-07 08:55:05 | 来源:互联网

标准和贸易发展基金(STDF)于昨日发布的最新年度报告强调,尽管面临COVID-19大流行病带来的挑战,发展中国家和最不发达国家仍继续努力加强其食品安全、动物和植物健康能力。

报告指出,COVID-19大流行病对卫生系统产生了巨大影响,并对全球经济造成了巨大破坏。各国政府采取了遏制病毒传播的措施,包括旅行限制、封锁、社交隔离和其他安全协议。农业食品的生产和贸易被缩减,在世界各地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这些损失至今仍在持续。

尽管大流行病带来了挑战,标准和贸易发展基金(STDF)在其所有的工作流中迅速适应,并在2020年继续提供强有力的成果,努力了解当地的新现实,并继续提供重要援助,以加强发展中国家的食品安全、动物和植物健康系统。

在STDF的项目工作中,支持经济复苏和长期抵御未来冲击的数字机会和解决方案占据了重要地位。加强SPS能力(作为一种全球公共产品)对于发展中国家从COVID-19等冲击中恢复过来,并对未来的病虫害爆发具有更强的抵御能力至关重要。

“贸易关乎人——让他们的生活更美好,”世贸组织总干事恩戈齐·奥孔乔-伊韦拉在该报告发布的视频中说。“正如这份最新2020年年度报告所表明的那样,在全球大流行对许多人的生活和生计造成严重破坏的一年中,STDF继续促进安全和包容性的贸易,”她补充说。标准和贸易发展基金致力于使小规模农民的产品达到国际健康和安全标准。这打开了新市场的大门,意味着更高的收入和更多的工作和经济机会。这意味着更安全的食品,更低的贸易时间和成本,以及更大的保护动植物健康能力。在全球、区域和地方层面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动植物健康方面的合作,将是实现 STDF 未来安全贸易愿景的关键。

最新的年度报告提供了STDF支持的项目快照,如COVID-19期间亚洲的农药残留缓解;在西非和中美洲试行食品安全标准的新模式;在南部非洲协调法规和整合农药战略;改善发展中国家对全球 “ePhyto “电子植物检疫证书交易所的访问;以及通过 “eVet “电子兽医认证计划使兽医服务现代化。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