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为什么Novavax股票今天下滑

时间:2021-11-05 15:10:18 | 来源:

截至周四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52,Novavax(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AX)的股价下跌了 9.9%。公司没有公布任何消息,为什么它的股票下跌?有三个可能的因素。

首先,Modern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RNA)在开盘前公布了令人失望的第三季度业绩。这似乎总体上打压了疫苗库存。

其次,Novavax 计划在周四市场收盘后提供其第三季度更新。投资者可能会对管理层所说的话感到焦虑。

第三,一家律师事务所宣布“代表Novavax的投资者调查索赔”,涉及对公司管理层存在证券欺诈或其他违法行为的可能性的担忧。

Moderna 公布的第三季度销售额低于预期。它还削减了全年收入指导。问题是该公司未能像最初预期的那样生产和运送尽可能多的 COVID-19 疫苗。

这些问题实际上与 Novavax 无关。然而,一些贸易商可能担心它也可能面临制造问题。Moderna 的消息可能加剧了这些担忧。

至于 Novavax 迫在眉睫的第三季度更新,真的无法知道该公司是否会宣布任何令人不安的事情。实际上,考虑到它已经在完成 COVID-19 疫苗 NVX-CoV2373 的监管文件的最新时间表上交付了迄今为止,其管理团队应该有一个积极的信息。

律师事务所发起的调查在这一点上似乎是一次钓鱼探险。没有对 Novavax 或其任何高级职员或董事提出任何不当行为的正式指控。

我们很快就会发现 Novavax 的第三季度更新是否让投资者有理由担心。可能最重要的事情是该公司在向美国监管机构申请 NVX-CoV2373 的紧急使用授权 (EUA) 方面取得的进展。Novavax 周三证实,它仍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EUA 提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