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将以21亿美元的价格购买纽约的办公空间

时间:2021-11-08 11:09:40 | 来源:

谷歌正计划以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纽约的圣约翰航站楼,使其成为其哈德逊广场校区的支柱。

周二宣布这一消息时,香港正受到疫情的冲击,大多数办公室仍基本无人居住。

尽管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上月底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谷歌推迟其全球回到办公室,直到1月10日,公司承诺进一步投资房地产在纽约被市长比尔•德•Blasio鼓吹都和纽约州长Kathy Hochul州长。

“谷歌在纽约市的历史性投资标志着我们的复苏迈出了巨大的一步,”白思豪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说。

谷歌's在纽约市的足迹已经超过20年,它是该公司在加州以外最大的地点。它的哈德逊广场校区占地170万平方英尺,位于纽约大学校区和格林威治村以南的哈德逊河上。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表示:“随着谷歌朝着更加灵活的混合工作方式发展,面对面的协作和构建社区将仍然是我们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就是我们继续在世界各地投资设立办事处的原因。我们决定行使购买圣约翰航站楼的选择权,进一步巩固了我们今年在纽约校区投资超过2.5亿美元的现有计划。”

谷歌目前租下了圣约翰航站楼,并预计在2023年中期在那里开设新空间。

该公司预计,这笔投资将在纽约市增加1.4万名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