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亚马逊用更大的显示屏挑逗新款Kindle Paperwhite

时间:2021-11-08 11:09:42 | 来源:

在发布 Kindle Paperwhite 近两年后,亚马逊最近泄露了具有更大 6.8 英寸显示屏的新一代 Kindle 设备。

根据 The Verge 的说法,与 2018 年推出的当前 6 英寸 Paperwhite 相比,新设备具有更大的 6.8 英寸 E 墨水显示屏。

据报道,更昂贵的型号具有新的无线充电功能,以及更多的存储空间和可根据环境亮度调节的灯光。

基本的 Kindle Paperwhite 包括 8GB 的​​存储空间,而签名版有 32GB,与当前 Paperwhite 可用的两个存储选项相同。300ppi 的分辨率也没有变化。

根据 The Verge 的说法,该设备前灯的 LED 数量已从现有 Paperwhite 型号的 5 个增加到 17 个,并且它们的色温也应该像当前的 Kindle Oasis 一样可调节。两款设备的屏幕都将与边框齐平,并且它们还具有 IPX8 防水等级,与当前的 Paperwhite 相同。包括 Wi-Fi 连接,但仍然没有提及蜂窝模型。

虽然有消息称新款 Kindle Paperwhites 继承了 Oasis 的一些功能,但亚马逊的高级电子阅读器仍有一些新功能需要展示。其中包括易于抓握的设计、自动旋转页面方向和物理翻页按钮。

没有提到新 Kindle 将使用哪种 USB 连接器类型,因此根据 The Verge 的说法,目前尚不清楚亚马逊是否最终打算在长时间使用 Micro USB 后将其升级到 USB-C。亚马逊的高级 Kindle Oasis 也继续使用过时的 USB 连接器。

这两款机型的消息是在上周推出新的 Kindle 界面之后发布的,该界面作为 2015 年以来生产的基本上每款 Kindle 的更新发布。

据报道,新布局添加了一个导航栏,可以更轻松地在设备的主屏幕、图书馆和正在阅读的书籍之间跳转。据推测,这个新界面将在发布后预装在新的 Kindle 上。

新设备的发布日期仍在保密中,但据推测它会在 9 月底的秋季硬件活动中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