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尽管第四季度业绩强劲但Duck Creek下财年的收入目标不高

时间:2021-11-08 13:27:43 | 来源: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Duck Creek Technologi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CT)的股价在 2021 年 10 月下跌了 28.8%。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公司使用的软件即服务(SaaS)制造商报告了 2021 年第四季度的强劲业绩。该报告仍引发价格大幅下跌,因为做市商转而关注 Duck Creek 适度的指导目标。

在第四季度,Duck Creek 的收入同比增长 21% 至 7090 万美元。基于非 GAAP 净收入 260 万美元,调整后收益停在每股 0.02 美元。这与一年前的读数一致。您的普通分析师会以接近 6,910 万美元的顶线销售额计算第四季度每股收益 0.01 美元,因此 Duck Creek 全面超过了分析师的目标。

然后是指导问题。Duck Creek 预计第一季度的收入约为 6,900 万美元,略高于当时华尔街普遍预期的 6,870 万美元。然而,全年销售额应在 2.96 亿美元左右,而分析师此前预计为 3.03 亿美元。那是有远见的想念,而且不小。

作为一只利润微薄的快速增长股票,Duck Creek 的市值对公司收入增长放缓很敏感。从这个角度来看,大规模的负面市场反应是有道理的。

然而,我认为 Duck Creek 的管理层在这里设定了一个过于保守的全年销售目标,创造了一个应该很容易清除的酒吧。这家年轻的公司已经有这样做的历史,包括在第四季度,管理层的最高收入指导停止在 6950 万美元。当公司从 2020 年 10 月的有利位置设定全年目标时,预计收入线将低于 2.49 亿美元。最终的全年收入结果为 2.604 亿美元,在适度的目标和强劲的结果之间留下了充足的空间。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Duck Creek 的管理层庆祝了目前正在推动业务向前发展的“强大的潜在动力”。关于全年销售目标相对疲软的大约 14% 的增长率,首席财务官 Vinny Chippari 指出,单一遗留合同的到期解释了大部分原因。如果将这份合同排除在 2021 年的数据之外,那么明年的指导将提高到 30% 的有效增长率。这一切都不应该让投资者感到惊讶:

“这是埃森哲在 2016 年签订的一项遗留协议,我们早就知道它正在消失,”奇帕里说。“该合同于 2021 年 6 月到期,因此我们在 2021 年确实有 10 个月的收入。这对 22 财年的订阅收入增长率造成了一点阻力。”

换句话说,Duck Creek 的投资者对他们本应在一英里之外看到的经济放缓反应过度。股价在过去 52 周内下跌了 35%,我非常想在折扣持续期间购买这家令人兴奋的金融科技公司的一些股票。随着这份麻烦的遗留合同成为 Duck Creek 金融史上的一个注脚,这只股票将在未来几年内实现大规模反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