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美国公园一幕!“真是太可怕了”

时间:2021-08-14 20:46:3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可怕!美国一公园大桶内惊现人体残骸

据美国哥伦比亚电视台纽约2台报道,当地时间13日在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处公园内,人们发现人行道上的一个大桶内藏有人体残骸。

据报道,这个大桶被放置在里奇菲尔德公园。附近社区的居民表示,环卫人员通常是在每周五收取垃圾,所以当时,那个桶的出现并不显得可疑。有些人认为大桶可能是在(当天)凌晨1时到6时之间被放在那里的。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一位居民表示“有人把人塞进木桶里,真是太可怕了,这真的很残忍。不管是谁,我希望这个人能被抓住,因为我不想再担惊受怕了。我希望我的孩子还能在外面玩耍。”

视频显示,有警察正在提取大桶上的指纹,两名警察之后把桶抬上一辆货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