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Apple Store员工将获得高达1000美元的罕见举动奖金

时间:2021-11-09 14:06:31 | 来源:

苹果公司下个月将向门店员工发放高达 1,000 美元的一次性奖金,这是一项罕见的举措,此前苹果公司在大流行关闭后努力使其零售业务重回正轨。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 iPhone 制造商将向 3 月 31 日之前雇用的零售员工提供 1,000 美元,而在该日期之后加入的任何人都将获得 500 美元。因此事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表示,假日购物季的新员工将获得 200 美元。款项也将支付给 AppleCare 和在线销售人员。

但好消息是有一点煤。在另一份备忘录中,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批评向媒体泄密。苹果公司最近的产品发布活动的关键细节以及上周举行的全公司会议的信息都提前报道了。

根据彭博新闻获得的备忘录,库克表示,他从许多员工那里听说,他们“看到会议内容泄露给记者感到非常沮丧”。“这是在产品发布之后,我们公告的大部分细节也被泄露给了媒体。”

这份备忘录引发了一些员工的新担忧,他们认为苹果的政策过于严格。在公司专注于推出新 iPhone 和其他设备的时候,这也是一种潜在的干扰。iPhone 13 上周开始预订,周五到达商店。

9 月 14 日的发布会拉开了公司假日季闪电战的序幕,其中还包括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和重新设计的 iPad mini。今年圣诞节将是对苹果零售业务的关键考验,因为该公司正在应对大流行的消退。

奖金将是一个不同寻常的福利,因为苹果很少在全公司范围内发放奖金。最后一个主要是 2018 年价值 2,500 美元的限制性股票单位。 该奖金是在税收变化之后允许苹果以较低成本从离岸账户取回现金。知情人士说,新的奖金将通过薪水现金发放,而不是作为股票单位发放。

苹果公司的一位代表拒绝置评。

向零售工人发放奖金是对在大流行中工作的困难的认可。自 2020 年 Covid-19 爆发以来,世界各地的 Apple 商店多次关闭并重新开业——在实体店关闭的同时,数千名员工获得了在线销售职位。当商店关闭时,零售员工仍能正常获得报酬。

苹果还面临着劳动力市场紧张的局面,美国各地的雇主都在努力吸引足够的员工。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一些工人将奖金视为对零售和企业员工日益加剧的不安情绪的承认。员工抱怨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的薪酬公平和其他问题,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正在调查两起备受瞩目的案件。

在上周与员工举行的全公司会议上,苹果解决了有关薪酬公平和德克萨斯州新反堕胎法的问题。苹果公司表示,它会在发现薪酬差距时解决这些问题,并且正在监视德克萨斯州的情况,以了解如何提供帮助。

库克还讨论了该公司与 Epic Games 最近就 Apple 的 App Store 政策进行的试验,并宣布了新的 Covid-19 疫苗接种和测试政策。

本周他跟进了有关泄漏的投诉。

库克在备忘录中说:“我想向你保证,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查明泄密者的身份,”Verge 此前曾报道过。“如您所知,我们不容忍机密信息的披露,无论是产品 IP 还是机密会议的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